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贈送] 搬家出清2
Oct 21st 2013, 20:40, by LadyCatty

作者LadyCatty (熱夏即將來臨)

站內ChungLi

標題[贈送] 搬家出清2

時間Mon Oct 21 20:40:20 2013

恩...算是第二波 因為之前的東西沒送完+整理完家裡又清出一些.... 照片:https://www.dropbox.com/sc/92787imr7tfn8ty/Habyk1oV2q 01.三層木櫃*2 (洽) 現況:表皮有缺損,結構良好,須自行拆解 02.熱水瓶*1 現況:按壓出水處可能已經有故障(氣壓),因為出水非常小..小到幾乎沒有感覺有出水 煮水功能OK,但是可能要煮好打開瓶蓋撈水 03.木製貓咪日曆*1 現況:結構跟功能性應該都沒問題.... 04.咖啡壺*1 現況:不明,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煮來喝,是電熱式汲水那種。 05.花瓶*1 現況:結構跟功能性都沒問題。(不含裡面的竹子...) 06.踏步機*1 現況:大概用了七八年了吧,能踩。 07.電腦桌*1 現況:結構功能完整。 08.hi-plusDVD放映機*1 現況:因為光碟槽已經無法打開所以對我本人來說應該是不能用了... 但是如果想拿回家拆來玩應該還是可以的(推眼鏡) 09.不知名品牌熨斗*1 現況:恩...這是以前房客留下來的,我用過一兩次是能熨,但是效果還好。 10.碗盤瀝水架*1 現況:塑膠製,在宜得利買的,現況良好,只是新家用不到 11.全新兔子尾巴手機殼for iphone4*3 現況:良好,盒子也都還在,不過是仿的所以兔子尾巴我個人覺得黏性不太好 而且因為換了手機+拿我舊手機的老爺對兔子有點感冒... 所以我想還是送出比較好。 因為顏色只有桃紅色,所以也就不能挑色.... 12.雨傘(直傘)*2 (照片右邊那兩把粉紅柄的) 現況:未拆封,某年(大概是去年吧..) Sogo的來電禮,傘面大小僅能供一人使用。 ----------------------------------------------------------------------------- 面交時間:僅本周日上午10:30(10/27) 面交地點:我家(自取),榮安三街跟榮安十三街交叉口全家旁的”大衛營”      因為東西有點多所以我會在一樓接人上我家搬... p.s 上次索取物品的板友都非常可愛的帶了飲料來   只是敝人不太喝飲料(XD)....   而且大家願意賦予這些我用不到的舊東西新生命,已經讓我非常感激   所以請這次索取物品的版友”不要”再帶任何東西來囉~~~ 但是也請大家是真的用得到這些東西再索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0.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