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週年慶首敗是先選個蘭芝能過冬的保濕組
Oct 21st 2013, 20:25, by aieou

作者aieou (恩哼)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週年慶首敗是先選個蘭芝能過冬的保濕組

時間Mon Oct 21 20:25:43 2013

看大家分享好多週年慶的話題 我也來分享我的首敗!!!!!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愛衝週年慶也不會失心風的人 但是看在蘭芝週年慶買下來還是比去韓國買划算很多 我也就在這萬惡的週年慶失手了.... 基本上我都會先從DM上挑保濕組來選!!!(我覺得逛DM也還蠻趣味的~) 今年讓我很失望的是艾倫比亞的健水....組合也太差勁了吧!!!! 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得嗎(挖鼻~ 好吧~回到我的首購組 我今年是先買了蘭芝的水酷保濕基礎組 兩千多塊而已 之前用精華液就覺得薄薄擦就十分的有效~膚質也是維持的相當不錯! 這組裡面有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200ml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120ml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60ml 水酷激活保濕眼凍 5ml 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10ml 水酷激活保濕凝霜 10ml 3個正商品再送3個試用品也才兩千多塊 CP值超高(灑花.....) 我之前夏天都是用清爽型的 但這次週年慶想說試試看水潤型的 而且最重要是很想要再囤一罐水酷激活保濕精華!!!!這罐意外的對我非常有效!! 我換季的時候皮膚基本上粗糙得很明顯 妝上不去那種 但用這罐之後隔天都覺得皮膚保濕感很足!(毛孔有變小那種fu) 就覺得蠻厲害的~~所以今年想再買一罐來用用~~ 大家目前為止的首購組是什麼~~?來分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7.232

huiminyu:蘭芝首購是電動粉撲+BB精華乳,超好用啦 61.58.104.94 10/21 2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