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還是很愛前男友
Sep 10th 2013, 18:59, by clips

作者clips (從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還是很愛前男友

時間Tue Sep 10 18:59:45 2013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其實當初,是我提分手的。 : 交往過程中也是一直分分合合,吵吵鬧鬧的,不過大多是我鬧脾氣,所以一天內就好了。 : 六月,最後一次跟他說分手,卻是非常不愉快的氣氛。 : 我冷淡了他,自以為已經沒感覺了。 : 但現在才發現,我錯了。 : 明明就還是很愛他。 : 即使我一直傷了他的心,他還是包容我,順著我。 : 想去哪裡玩,想吃什麼美食,寂寞想要他陪,幾乎是隨CALL隨到。 : 也因此害他漸漸放棄了喜歡的籃球,漸漸地與朋友疏離。 : 對不起。 : 這樣溫柔的他,我居然捨得放掉,真是白癡。 : 親愛的,我很抱歉之前那樣對你,自以為是的公主病,自以為是的放不下上一段。 : 怎麼會這麼不珍惜? : 我早該了解到只有你是真正為我好,希望我能開心、幸福的人。 : 我愛你。 : 但現在不論怎麼挽回你,你總是冷冷地回應我。 : 即便我昨天在你面前哭著求你回來,你還是回我:先回家吧...以後再說吧。 : 我總是害怕失去你,卻又不敢承認我其實真的很愛你。 : 「你不喜歡我了嗎?」 : 我想我只有聽到你當面親口對我說,你真的不愛我了,我才能真正放棄離開。 : 可是為什麼你卻完全不回應呢? : 「還喜歡吧?」 : 你也一樣靜靜地不回應。 : 「所以不要了?」 「恩。」 : 「我沒有時間」 : 可是你知道嗎? : 即便你工作、練球抑或是課業忙碌,我都甘願一輩子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的。 : 我想是我的錯吧,傷你傷這麼深,現在又回頭,也挽回不了一開始的美好了吧。 : 所以你選擇放棄、冷漠。 : 還能抱著你痛哭,這是你給我最後的溫柔吧。 : 對不起,我卻還是好愛你,很希望你回來。 : 怎麼辦呢? 公主殿下 你分手提這麼多次 現在他也讓你如願以償了 你還不甘願嗎?! 乾脆養條狗不是更好, 不論你怎麼對他 他都會永遠忠心的守候妳 可惜他是人,不是狗 但你相處的時候把他當狗看 人是要互相尊重的 我前女友跟你一模一樣 整天把分手掛在嘴邊 我是她第五任男友 十年前在車上做勢要跳車,吵架掉頭就走,不爽就鬧分手 十年後完全沒變過 我相信十年後還是會重演 公主性格是改不掉的 你現在後悔,但下一次遇到另一個男生時 你還是克制不了會對他任性 先學會尊重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00.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