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即將交往的對象還難忘前女友
Sep 10th 2013, 19:08,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即將交往的對象還難忘前女友

時間Tue Sep 10 19:08:32 2013

※ 引述《ROCKMAN3 (水果賓治武士)》之銘言: : 認識他時他才剛和交往一年多的ex分手一個月(是他被甩) : 那時候他是說展開新戀情是他忘記上段戀情的最快方法 : 這一個月間,他常會放一些悲秋傷春的歌, : 想到前女友覺得寂寞痛苦時會喝酒有時會打給我或跑來找我, : 那時會把注意力都放在瞭解我身上, : 但回頭又會發悲情歌動態, : 後來一頭鑽入新工作中開始變得很忙碌 : 悲傷模式的次數開始減少, : 其實我覺得分手一個月這樣很正常, 你要求他馬上走出來, 歡樂又大聲的追你,你在開玩笑嗎?? 這個時候最好就是不要下去淌渾水。 就算他說要展開新戀情你也還是拒絕, 跟他說等到他真正可以從前女友的影子裡面走出來你們再慢慢談戀愛, 又不是他說要展開新戀情忘掉舊戀情你就一定要跟他一起展開。 你自己也是有選擇權的你忘了嗎?? 何必把責任推到他身上呢?? 說勵志話很容易, 但真的用心愛過,通常傷都滿重的。 因為規劃、夢想全部通通都要改,年輕人常會覺得那未來怎麼辦呢?? 還有我這麼認真,卻沒有得到好結果,是不是不要認真了呢?? 想法會很多,包含很多對自己的否定, 但是如果過去了會更好的。 : 他覺得我對他還蠻好的可以給他幸福, : 就在一起看看, : 但這樣說之前, : 卻是在動態上PO了首歌詞非常舊情難忘的歌之後才打給我如此說... : 我看到心情複雜瞬間冷掉, : 本來應該開心的就這樣交往, : 可是明明就還在演意難忘, : 覺得他是因為又寂寞悲傷才這樣說出口, : 要是聽他心情不好時又提到EX我也會很難過, : 反應時卻會被以, : "難道我難過都不要告訴妳嗎"的話反問 : 或是:"沒說出口不代表不想念" : 我說我會難過,會被回"所以是我不該表現出來就好了" : 這不是還在療傷模式全開嗎...... : 傷的很深之前卻都嘴硬不承認, : 然後不定時的發作重複悲傷情感, : 他其實根本還沒準備好開始新戀愛... : 好像要有當聖母的心裡準備才能夠繼續這樣下去 :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你還有一個選擇,就是等他療完傷才跟他在一起, 現在就是朋友就好,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少去追蹤他的狀況。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才一年交情我看應該不會花很久療傷。 他說的沒錯,受傷的時候還要演戲給外人看, 真的會讓人很累很疲倦。 而且你都在怪他,他也感受得出來,也會很不舒服。 你參考看看吧~~ 馬上就走出來的人,老實說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而且他說他難過,你不用跟著難過啊~~~ 你會難過是你自己內心的投射, 你認為他難過就是他不夠喜歡你,想把你當代替品。 你可以這樣往負面去想, 但我覺得那時的難過就只是壞情緒要出來出不來, 很不舒服。 真的前女友回來,不見得會接受,通常只是想要他(她)道歉而已。 但你要注意不要亂來,有的男生會用性行為發洩壞情緒, 總之對剛分手的人不要有任何幻想才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220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1.198 (09/10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