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offer選擇(行政人員/薪資員/新光企劃)
Sep 10th 2014, 21:04, by yimin9918

作者yimin9918 (min)

看板Salary

標題offer選擇(行政人員/薪資員/新光企劃)

時間Wed Sep 10 21:04:43 2014

1.新光三越企劃 薪資:28k 工作內容: 企劃 公司規模: 大公司 地點: 信義區 優點: 可以學到企劃專長,聽說未來轉職容易,薪水增加幅度高? 缺點: 須輪班,加班到不知幾點? 2.光電公司行政人員 薪資: 試用26k/正式28k 保障13個月 有三節.生日禮金,可能會加班 工作內容: 一般行政事務,產品內容翻譯 公司規模: 15人,老闆和老闆娘合開 地點: 新竹 優點: 未來擴編,有機會拔茁到別的職位(例如業務),可以練英文 缺點: 聽過老闆和老闆娘在同一間公司的工作經驗都不是很好,不過這個老闆娘面試時給我感覺不差,另外面試時兩個面試官都提到須倒茶水,問我會不會介意,我說不要是命令式的話我覺得ok,但中途又一直強調須倒茶水,問我是真心不會介意嗎 3.正大會計師事務所國際薪資員 薪資: 28k,保障13個月,每年調薪,須綁兩年約 工作內容 處理客戶公司員工薪資(加退勞建保等等) 公司規模: 175人 地點: 市政府站 優點: 薪資福利相比較好,可往HR方向發展,不須加班(只有12.1月比較忙會加班) 缺點 工作內容只有薪資處理部份,不會接觸到人資的其他面向 4.華碩行政助理 薪資: 還須呈報主管,我開28k,保障14個月,有季獎金 工作內容: 製作報表 公司規模: 大公司 地點: 關渡站 優點: 福利好,不須加班 缺點: 學不到什麽專精能力,升遷機會少 小妹是國立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多益815,是南部人,所以以上工作地點都須租屋,希望工作可以具有發展性,對語言方面比較有興趣,未來可能往國外業務發展,也會再去學個日文或韓文,目前屬意光電公司,因為面試時老闆娘大餅畫的滿大的, 老闆娘是第二個面試官,也是我的未來主管,說公司現在是成長期,未來會擴編,有機會拔茁到別的職位(例如業務),老闆娘說我的上一個做一年就升級,而且她加薪加很多,老闆娘是文藻的,她說她會教我英文(翻譯部份),未來也有可能到國外參展向國外客戶介紹產品,以後轉職也許可以往國外業務發展,不過老闆娘打來錄取的時候又說到倒茶水問題,她說他們不會命令式,但如果我做錯事他們可能會責備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我是說可以,但她特地提出來講我覺得很奇怪= = 企劃和薪資員我覺得可以有專長,薪資員未來可以往HR方向走,我也滿有興趣的,至於華碩行政因為是大公司,未來轉職應該也不難,但好像學不到什麽,要轉也還是在行政方面打轉,沒有專長 請各位前輩給個意見,光電公司明天就要回復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1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0354285.A.2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