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Aug 31st 2013, 09:18, by liquidamber

作者liquidamber (SilentShel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接近一個有點特別的男生

時間Sat Aug 31 09:18:0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對某位很奇怪的男生很感興趣,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 : 先說明一下大概的狀況,有位同事A,男性33歲單身無女友 : 外表還不錯,看起來很年輕,還滿像大學生的 : 我比A小了幾歲,交過幾任的男友,不過還沒有主動追求過男生 : 何況是這種很奇怪的男生,遇到A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我對A很有興趣,觀查他很久了,但一直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更接近A 如果不是敘述外表還不錯 , 大叔還以為自己是當事人(誤) 基本上大叔跟您所遇到的人 大概有九成相似 剩下的那一成大概就是您認為的優點 (大誤) 只是單純的把自己作為這種人的想法分享 不代表A 也是這樣想 : 寫完之後才發現文章好長...orz : : 工作上: : 能力不錯,我們主管滿欣賞的,常誇他,不過A非常好相處,感覺不到任何驕傲的樣子 : 做事也不會爭功,甚至還會幫忙分擔黑鍋處理善後,我就被幫過 大叔能力普通 在工作上 除非是被太惡意砸黑鍋上身 不然都是秉持水幫魚 魚幫水的 在能力許可內幫助同事, 因為個性就不想管人(也不想被管)完全沒有想要升遷 的企圖心, 只想當各隊team 有點貢獻 不要出大包的小螺絲釘 畢竟 對於單身的男子 工作是生活的一大部分 不花點心思 讓工作的環境 變成一個可以享受生活的地方, 不就變得自找麻煩. : : 出國旅遊的時候還會自掏腰包買些紀念品或名產送給其它公司跟他配合的窗口 : 照立場上來講,應該是那些人會想要討好A才對, : 我曾問過A為什麼,A說因為他送禮的話並不會有什麼操守上的問題,大家開心就好 : 工作上也會比較順利 這個部分大叔 也會這樣做, 反正已經出去放鬆了, 或許自己請假時 相關的人士 幫您在放假期間cover 了不少麻煩事 送點小禮物也是人之常情 (大叔的母親:念了你30年 終於有些話有聽進去!!) : : 偶爾會和A一起出差,然後我還注意到A在報出差費,計程車車資那些 : 沒有正式收據的費用時,他都會少報或乾脆不報,A說因為他懶得記那麼多事 : 少報的話只要他本人沒意見,也沒別人會反對,而且可以節省腦力又省事 : : 判斷很準,常常可以預想到一些情況,或是工作方面某些事情的發展 : A說因為他是懶人不想加班,所以做事盡量有效率 上面兩項 就是您所說的懶 : : 工作方面就沒什麼好挑剔了,不過跟A比較熟之後才發現他私底下根本是個怪人 : 平常A不會主動聊天,大多是我們出差移動時,我有意無意跟他閒聊才探聽到的 除了個性懶, 也不喜歡花腦力在找說話主題上 : : 私底下: : 非常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會出門大概是餓了或買生活用品 : 光是7-11的東西就可以連吃好幾天 因為大叔喜歡自己煮 所以變成 出門只有去costco,繳線上無法繳清的費用 另外兩個理由是1.不太想去人擠人的地方,空氣不好 很受不了 2.跟一堆人塞車 找停車位很苦 (所以大叔只看早場電影 costco 也是還沒開門就在外面等) : : 不太與人打交道,平常公司見面會打招呼,但也僅此而已 : 好像沒朋友,甚至不知道A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 我的位置離A滿近的,A有手機,但我在公司從沒聽過A的手機響過或振動過 : 也沒聽過他講任何有關朋友的事,我有問過幾次:你到底有沒有朋友啊? : A總是半開玩笑的回答:我有自閉症啦 大叔的手機只有兩種時間會響 1. 銀行貸款優惠 2. 買給父母的ipad 又連不上網了 : : A的興趣是動漫+遊戲,我也有一點點宅,所以這點倒是有點興趣相投 : A的日文非常好,聽他說是為了看某日文輕小說而自學的 : : 我曾問過A是不是喜歡2次元的女主角? : 不過A說他喜歡看的是故事本身,而不是喜歡哪個女主角 : 大叔 除了日本動漫, 遊戲,也看美劇 大都是晚上下班回來 輕鬆一下 在公司一整天 聽常以部會想再開新聞台再轟炸一次吧 就跟 父母愛看韓劇一般 就只是個休閒 : 常有同事好奇問A為何不想結婚,A說他討厭小孩,不想生所以也不想結婚 : 另外A曾跟我說過他討厭小孩的程度,聽說只要動漫的主角是小孩的話就不想看了 : 不過公司活動時偶爾有同事帶小孩參加,被小孩纏的時候A也會意思意思的哄一下 : 不會擺什麼臭臉 有些人是因為(有可能)遺傳的疾病而不想生育, 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小孩哄哄 ok, 待一整天會瘋掉, 自己生的也只能抱怨自己基因不夠好(?) : : 薪水有1/3都定期匯給爸媽,本身對理財沒興趣,A常說他覺得錢已經很夠用了 : 補充一下,我們公司薪水並沒有多到嚇死人,至少我就從來不覺得夠用了XD 對我來說 就是生活單純 幾乎沒有額外的開銷, 理財又怕誤上賊船 就讓 專業的(父母)來 : : 公司開春或7月半大拜拜的時候,大家都拿著香念念有詞的講了一堆 : 不過A拿了香之後只有稍微點頭三次,然後就把香插了,回去做事 這個就是單純沒宗教信仰 本身父母會拜, 大叔就只跟著做做樣子 : : : 感情方面: : 問過A有交過幾個女友,A說:有交過一些吧 : 再問他是幾個,A說:沒有很多,不過也沒特別數過 : 問他最有印像的是哪個,他一直不肯講,直到今天總算說了! : A說他曾經有個交往5年的女友,後來那女的被一個T搶走了 : A最後好像有點感嘆,但又笑笑著說:為何我不是女的呢 : A說那之後還有試著和別的女生交往過,不過有點漫不經心,沒多久就分手了 : 然後現在也懶得再交女友,說是不想擔誤別人的青春 : : : 我的感覺: : 我在猜是不是分手很傷心,或還在喜歡那個EX女友? : : A好像沒什麼生活目標,A也常說他是很不求上進的人 :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滿大方的不愛與人計較,也不爭功諉過,甚至連拜拜都懶得許願 : A平常只會買些遊戲小說動畫漫畫而已,錢應該是非常夠用了 : : A給我的感覺很特別,我覺得A很聰明,工作能力不錯,EQ也很高 : 個性上...真的有點難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 : 我覺得A應該看的出來我對他有好感 : A有我的電話,但從來沒打過,我也不好意思打給他 : : 我看不出A這個樣子到底是不是他的真面貌 : A常常笑笑的還滿可愛的 : 不過總覺得A實際上並沒有真的這麼開心...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 : 在一些節日假日之前,我會有意無意的嚷著:放假好無聊啊~ : 之類的,不過A沒有任何回應過 : : : 總之很迷惘,我該怎樣才能更接近A? : 曾有很多次都已經鼓起勇氣決定要主動追求A了 : 不過實在無法判斷A會有什麼反應 : 事到臨頭就又膽小的縮回去了 : 到底要怎樣才好...? : : 再補充一下,不生小孩我也覺得ok : : : :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希望能提供意見! : 大叔也有個交往十年的ex女友 後來跟別人結婚了 主要是因為生小孩的問題 心痛當然會,但是 尊重對方的意願 也不想改變對方 所以分得乾淨 很平和 對於原PO 只有一點建議 類似這樣的人,觀念是很難改的 除非您真的喜歡這樣處世的人, 否則還是換個好對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0.104

myukaka:(握手) 08/31 0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