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 MX56 (6589) 無法使用手電筒
Aug 30th 2013, 15:41

各位大大好:
我的手機原本是使用4.12 原廠的rom

後來改刷了4.2.2 的rom 後使用的非常開心,很順

但我的手電筒就是無法使用出現"很抱歉,手電筒已停止。"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把"鏡頭"給拆了的關系

因為家裡有兩支mx56,有鏡頭的手電筒沒問題

我試著換了幾種不同的手電筒app 還是無法解決

也試著把裝有鏡頭的那支mx56 裡面的RECOVER 還原到這支沒鏡頭的手機一樣無效

我猜是不是在4.12版時核心在開手電筒時不去確認鏡頭

到了4.22時會確認鏡頭,所以我的手電筒開不起來

因為工作的關系,我的手電筒已經拆掉了無法還原

請問各位大大有無解決方法

礙於版規無法提供rom 的版本,如有需要請私訊,在此小的先謝過各位看過的大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