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關於女友心態問題
Aug 31st 2013, 02:32, by action526

作者action526 (綽綽有餘)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關於女友心態問題

時間Sat Aug 31 02:32:02 2013

各位版友好.小弟潛水已久第一次發文排版內文若有傷眼請告知 謝謝! 由於不想打太長篇的故事浪費版友們的時間.我就長話短說切入重點. 請問各位版上友的另外一半會因為跟異性聊天後而性情大變(突然會惡言相向或不理)嗎!? 在不久前另一半跟她高中心儀的男生在LINE聊完天後.似乎是在安慰對方失戀了! 然後就立即的對我具有敵意. 例如:講話很不客氣反嗆 或者 自己轉頭就睡(平常都會吵著抱著睡) 因為這種狀況已經有數次.而剛剛跟另一半在床上聊著這個明顯的變化. 她自己承認說因為都會做比較吧!且容易"見異思遷"(她自己說的). 且之前她也說過 就是怕有條件更好的男生會比我好 所以就會期待一下 她說假設我在意的話以後就不跟男生說話了以免都會動心!!! 其實在一起半年了 我雖然沒有功勞應該也有苦勞 定期的陪著買和選衣服逛街.總是會每個禮拜規劃著帶她出去玩. 出錢總是幫著她出最貴的那一部分(例如離子夾 營養食品等等). 總是在她需要拿取任何東西被使喚著去拿 要買甚麼都盡量滿足 生病會請假照顧著她 把她當成小公主般照顧 我也沒有任何怨言.但我這幾次遇到這樣的變化 心裡很不是滋味 且我在意的部分 我也說出來希望她能明白 我也問過她我哪裡有對她不好和需要改進地方 她都說沒有 但一而再 再而三的這樣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我感覺我的付出都是白費的.但她總是說很愛我 最愛就是我! 讓我感覺其實她是在騎驢找馬中. PS.我女友之前交過蠻多__友和男友 所以"比較性"的心理似乎很濃厚 想請教各位版友 有遇過類似情況可以給一點建議和指教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38.144

remainswind:這都需要來問,被這樣對待也是剛好而已。 08/31 02:44

blackred:抱歉 我感覺閃光變嚴重了:( 08/31 02:55

Eonline:很多公主是被寵出來的 疼和寵可是很不一樣的 08/31 0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