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單眼皮面試妝之不一定要用假睫毛
Jul 6th 2013, 15:02, by jump79bump

作者jump79bump (Joey)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單眼皮面試妝之不一定要用假睫毛

時間Sat Jul 6 15:02:22 2013

很開心找到工作,所以就開心的寫了一篇妝文,請大家多多指教XD 網誌無音樂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jump79bump/17721208 BBS純文字版----------------------------- 好久沒寫妝文了,原本想寫LEE HI的ROSE仿妝,但是真的太忙了,哈哈。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換工作,待業的這段時間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妝文了。 剛好搭上畢業潮,所以就寫一下面試妝要怎麼弄會比較好,我都是用這個妝容去面試的, 我找工作都在一個禮拜內找到,但是這也不等於我的面試妝是我快速找到工作的原因XD, 反正共勉之,找工作的單眼皮的女孩加油吧! 照慣例還是要來個素顏照,以下沒放大片純素顏, 因為我有近視導致我無法好好拍照,所以照片糊糊的Q_Q, 底妝用品如下: 先用雅漾水做一下妝前保濕,然後再用蜜妮臉部防曬做隔離, 現在太陽很大,所以防曬要做好喔!(畢業潮找工作的悲哀之一Q_Q) 然後用雅漾水將粉撲噴濕,再用漾婕粉餅濕擦(這樣粉感不會那麼重) 再來用遮瑕膏遮瑕後再用粉餅定妝。 底妝完妝: 請忽略我背後亂七八糟的衣服XDDD 再來就是眼線: 眼線的部分,因為單眼皮一定會全部都吃進去, 所以我一定會拉長,讓整個眼睛比例拉長一點(不畫上揚,只有平行),但是不能畫太粗, 我還滿常看到有些單眼皮女孩為了睜眼看到眼線,就把眼線當眼影畫, 我是認為不好看啦...因為黑色眼線塗太粗真的很像從四川來的。 再來就是眼影: 眼影用的是大地色,面試還是大地色最好,然後依照眼影盤上的數字順序往上疊暈, 這裏是做煙燻的手法,因為單眼皮用單色眼影很容易拋, 所以煙燻手法可以看起來眼睛放大,又不會拋。 然後再來是眉妝: 我用的是CLIO的眉粉(上面的漆被我不小心刮掉了QQ), 我會比較喜歡粗眉但是有一點菱角的畫法, 粗眉看起來會比較溫和,所以帶一點角度又不會太溫和。 雖然我髮色比較淺,但是我還是用深色眉粉,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太輕挑。 畫完如下: 因為我眉頭有痣,所以照片的眉頭看起來不對稱XDD,這是這次妝容失敗的地方Q_Q 通常到這裏,腮紅+淡色唇蜜就可以了,不過記得要畫內眼線。 照片我有睜大眼睛,但是一般睜眼都還能看到煙薰的漸層,所以這樣出去面試OK的。 但是我是個沒有假睫毛就無法出門的人XD,所以我還是帶了假睫毛。 假睫毛款式如下: 單眼皮的女孩建議挑選粗梗+不濃密但纖長的假睫毛, 因為單眼皮一定會吃掉睫毛,所以挑長一點沒關係,但是不要濃。 這款是我的愛用款XD,但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那個型號的, 也是在夜市隨便買的,反正怎麼挑就類似這款就是了。 完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28.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