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今天到LUXGEN試乘S5 TURBO的感想....
Jul 6th 2014, 11:48

我好像碰到超誠實的業務XDDDD

在他和我介紹S5 2.0頂級版本的時候

因本人剛好是用HTC的手機

順便請他測試了一下連結的功能

當下他就直接說

這功能不怎樣.......(自家的業務...囧)

然後

在這之前那名誠實?的業務還問了我有沒有看了其他什麼車

我就說了

如Ford focus以及Honda civic等車

他也沒其他車缺點之處然後再說LUXGEN的車有多好之類的話(如ford變速箱問題之類的)

反到說了些~那些車也不錯啊之類的話~~

最後進入正題....

我開過的車不多

都是父母買的車拿來開開而已

基本上就兩台

最常開的是TOYOTA的可樂娜~~(20年老車....已經被偷了.....也是我個人準備買車的主因)

接下來就是Camry了

就拿和camry來比較好了

我試乘的是1.8L版本

感想為

1.加速稍嫌沒力....(我想應該是載了4個人且1.8公升和2.4應該是沒辦法比....)

但比我想像的好

因為當初在網路上找車時

很怕TURBO系列的車子和一般汽油車比加速會爆衝

但加速感覺還蠻平穩的(或許是油門踩踏不夠用力?)

2.電動調整座椅很實用...但沒記憶功能有點可惜~~

3.轉彎時切換方向燈的輔助畫面相當實用

4.開車時那種路感回饋的感覺很爽.....(CAMRY完全無法相比....但是我家人不喜歡XD)

5.前後座空間都相當足夠就像CAMRY一樣沒什麼壓迫感~~但可惜的是沒後座出風口

6.最最最最不習慣的是手煞車系統從腳踏式改成電動式

雖說感覺起來相當方便?

但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試乘時業務主要也是介紹這塊

但請原諒我資質魯鈍有聽沒有懂XD

有版上的高手能介紹一下這功能嘛~~

最後

S5 TURBO總共有六大色系

我最想買的星燦灰(有點像藍色那款)

業務說因銷售不佳已經停產了..........

讓我頓時打消了直接下訂的念頭.....

順便再請教版上的大家

買這台車有其他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