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情報] 7/5 新竹場 JLI歌單+TALKING+小小心得
Jul 6th 2013, 13:59, by ryoma800104

作者ryoma800104 (未)

看板MayDay

標題[情報] 7/5 新竹場 JLI歌單+TALKING+小小心得

時間Sat Jul 6 13:59:30 2013

白安PART 1.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2.麥田捕手 3.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家家PART 1.淚滴 2.分開的常理 3.填空 嚴爵PART 1.暫時的男朋友 2.好的情人 3.吾在場證明 五月天PART 1.擁抱 2.夜訪吸血鬼 3.歪腰 4.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SHIN:哈囉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為大家介紹吉他手石頭 STONE:(麥克風問題、聽不清楚QAQ) MASA:新竹晚安~就像石頭說的今天其實是五月天想要拋磚引玉,然後利用這樣的演唱會告 訴大家,可以在看完演唱會之後、在感受到音樂的快樂之後,可以拿出自己的愛心,不管 你要幫助,什麼樣的人、或幫助什麼樣的單位,我們都希望大家可以為這個世界貢獻一份 心力,然後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其實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子可以在一個空 曠大場地、然後露天、然後就這樣跟大家見面,不用收門票或有的沒有的繁瑣的事情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都可以跟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不管你是站在這個廣場上、或者是再 遠一點站在這個廣場的邊邊、或甚至你站在後面的大樓上 如果你看得到五月天、我們都希望大家跟五月天一起跳一起唱然後有個愉快的夜晚、謝謝 大家,為大家介紹吉他手怪獸。 MONSTER:哈囉新竹晚安!真的很久沒有回來新竹了,然後今天真得很開心,然後因為剛剛 在上台前我也看到我爸了這樣子,不瞞各位說,我上一次看到我爸、就是我上一次回來新 竹表演的時候,聽起來好像蠻慘的,所以呢、我就想說,如果我只有來新竹表演才能看到 我爸的話呢,那我希望呢每個月都可以回來新竹表演 (觀眾尖叫) MONSTER:不容易啊(笑 不過感覺還是蠻開心的,然後因為這樣子讓我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然後我會非常非常努 力的表演,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度過這個很搖滾又很豐富的夜晚好嗎? 謝謝,介紹鼓手冠佑 MING:呃很高興來到新竹、那呃今天其實有件事情想請今天有來的朋友幫個忙,因為今天 在新竹,我相信今天有很多來自桃竹苗的朋友 那因為其實桃竹苗是我們怪獸的管區,所以希望大家今天都要是最熱情的好嗎? SHIN:哈囉大家好我是阿信,好久不見然後今天我想知道現場有多少是住在新竹本地朋友 ?那有多少是不住在新竹的朋友? 那有些人是同時住在新竹又不在新竹是嗎?好吧,那我知道了,也就是說你們住在新竹、 但心跟著五月天跑來跑去 其實不管你是住在新竹還是不住在新竹,今天在這邊看到大家都非常得開心, 然後我相信也有一些朋友是剛剛開始認識五月天的,我看到那邊有一群男生好像完全就是 白安的歌迷喔 然後呃、不過沒關係呃、在今天呢,正是認識五月天的好機會,五月天也要帶著你們重新 認識一下.....五月天自己的歷史 大家知道五月天是怎麼認識的嗎?知道嗎?欸其實我也忘了。 MONSTER:沒辦法,因為就覺得好像大家不是很CARE SHIN:因為、因為呃....我沒有麥克風架,因為我的手要空出來,為什麼我的手要空出來 呢?因為我要彈吉他。 我要彈吉他、然後大家還這麼開心,表示大家認識五月天真的沒有很多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會當主唱嗎?就是因為吉他彈得很爛 不過沒有關係,我想新竹的朋友今天應該會忍受這一點,所以讓我背上吉他 沒錯,五月天一開始就是由石頭、怪獸、瑪莎還有我開始在吉他社認識的,為什麼要去吉 他社呢? 我想現場、有沒有男生去吉他社學過吉他的?很丟臉齁?現在。 男生學吉他不見得呢,都是想要吸引女生的注意。 但是至少,石頭是這個樣子的、瑪莎也是、怪獸更完全是。 冠佑想要吸引女生注意、但他學的是鼓,現在看他坐這麼後面我想他已經知道他錯了。 那、呃...學吉他一開始其實很簡單、就是四個和絃,現在我用四個和絃來唱五月天的這 首歌,T1213121 (主唱彈得很順但指法錯了,那不是T1213121啊XDDDD) SHIN:等一下,我沒有指定主唱所以沒有人要唱對不對? MASA:我想說要等你彈對了我們大家再一起唱 SHIN:瑪莎你還記得二十年前你是我的學弟嗎? MASA:對我知道,可是十九年前、你變成我同學了 MONSTER: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可是十八年前、你又變成他學弟了 MASA:至少十九年前我是他同學啊 SHIN:呃、那回到二十年前你是我學弟的時候好了 MASA:好是 SHIN:學長叫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 MASA:學長,說。 SHIN:現在學長彈吉他,瑪莎你來唱歌。 MASA:可是,我記得以前做這個要求的是.....石頭啊。 SHIN:對,石頭一加進吉他社時候就說,欸學長你幫我伴奏我來唱歌,現在二十年後學長 滿足你的要求,石頭、瑪莎來唱歌吧,T1213121 5.石頭 瑪莎 T1213121 SHIN:請大家給石頭還有瑪莎掌聲鼓勵,當然囉、也給今天在現場最偉大的吉他手掌聲鼓 勵.....呃、怪獸對不起 MONSTER:你是說你對不對? SHIN:當然說的是我~ MONSTER:OKOK!來,請大家掌聲鼓勵~ (怪獸無奈(?)比OK手勢、又跟著拍手的樣子超棒啊!!!!!!!!!!) SHIN:難得嘛~(靦腆貌 MONSTER:(爽朗大笑) (小未已死(倒地 SHIN:呃、大家都知道四個和絃就可以學會很多的歌,今年是不是都已經考完試了? 在2013年的夏天,如果你有空的話、如果你有夢想的話,歡迎跟五月天一起學吉他,好嗎? 當然學吉他呢、一開始就是要有一首很簡單的歌可以彈彈唱唱, 呃、接下來其實有一首歌我想要介紹一下,也是只要四個和絃就可以唱了 這首歌呃、在曲的部分呃、我覺得寫得蠻好的因為就是四個和絃就可以寫出一首這樣這麼 不錯的歌 那我相信其實寫出這首曲的人心裡一定都經過了很多情感上的大風、大浪, 當然呢他現在非常珍惜他身邊微小的幸福,所以這首歌..... MASA:我剛剛講二十年前、十九年前的事你現在要記仇記到現在就對了? SHIN:這首歌是瑪莎寫的~ MASA:現在就是要幫今天的晚會定調就對了? SHIN:今天不是晚會,今天是Just Love It演唱會 瑪莎所寫的,最重要的小事 6.最重要的小事 SHIN:謝謝大家~ 呃、今天已經開始放暑假,所以五月天今天來到新竹的感覺也像放暑假一樣,然後剛才討 論了我們2013年的暑假計畫 然後現在非常得愉快,所以呢,我們就多聊一點好了,套一句瑪莎說的話"今天聊開了" 那現在大家有急著要回家嗎?(觀眾:沒有!)明天要上班嗎?(觀眾:不用!)明天要上課嗎? (觀眾:不用!)那好,今天我們一切就慢慢來 今天是2013年的7月.....(觀眾:5號!)7月5號,然後呃,在很多很多年以前的7月5號,其 實是一個有點特別的日子 在1999年的7月5號我想全世界都還不認識五月天,因為這時候我們的第一張專輯,還有兩 天、才發行,呃、瘋狂世界 其實從學吉他開始,然後我們的夢想就一個一個的慢慢實現,現在我想唱一下這首歌 我想也代表了在這麼多年以前,那份等待的心情、那個夢想實現的感覺 我們現在來唱一首不一樣的歌好了,所以字幕跟燈光都會亂掉.....可以嘛齁? 來看有沒有默契 (主唱轉過身看著冠佑XDDD (冠佑下鼓、其他人跟著進歌) SHIN:有默契! 7.瘋狂世界 SHIN:今天呃、今天不只考驗著大家,當然也考驗著五月天,因為今天沒有RUNDOWN的,大 家OK嗎? 接下來,我想我會彈吉他的歌不多,所以....我可以以點歌嗎? 也是很久沒唱了,台語歌大家OK嗎? 8.心中無別人 9.透露 10.離表 SHIN:今天真的特別得開心,然後剛剛大家有聽到白安、還有家家的演唱嗎? 明天就是金曲獎,然後這兩位女生也入圍了最佳新人獎,然後他們應該心裡也很緊張 但是我想在今天有一個人心裡慢慢的要更緊張了 他即將要在7月27號就要前進小巨蛋開演唱會了,然我們歡迎,好的情人─嚴爵 YJ:哈囉,各位朋友 SHIN:嚴爵你剛剛出來的時候是說"哈囉".....好像你從來沒有看過他們一樣 YJ:又見面了 SHIN:然後呃、我們最近跟嚴爵有合作了一首歌,但是在唱之前,這兩天嚴爵在他的微博 還有臉書上跟師兄說,說你的新歌打敗了師兄的歌 YJ:我、呃.....(苦笑 MONSTER:沒關係啊,你再裝靦腆啊、再賣乖嘛 SHIN:其實嚴爵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公司的夥伴說你在會議室大笑 YJ:沒有我、 SHIN:7月27號就要前進小巨蛋辦演唱會了 YJ:鋼鐵情人 SHIN:演唱會叫鋼鐵情人,然後既然你已經打敗五月天了,希望你那天可以露肌肉好嗎? YJ:呃、我會跟服裝設計師討論一下 SHIN:服裝設計師?呃瑪莎、瑪莎.... MASA:是 SHIN:嚴爵要露肌肉、需要服裝設計師嗎? MASA:這就是所有新人的謬誤,以為身體的線條靠服裝就可以了 SHIN:看看你的師兄五月天,大家不是都是一路風風雨雨過來嗎?怪獸和瑪莎還露過屁股 ,他們有曾有說過自己需要什麼服裝師嗎? MONSTER:不要這樣,我爸在耶 SHIN:呃、其實他們就是、有小小的秀了一下臀部 YJ:有、我有在YOUTUBE有看過 MASA:誰叫你去看這種東西啦! SHIN:好啦那我們就等、嚴爵小巨蛋演唱會的時候見了,我們現在先來暖身,先來唱這首 歌,裸奔、呃不,潔癖 11.潔癖(feat.嚴爵) SHIN:嚴爵記得回去練肌肉 今天Just Love It演唱會今天大家進場的人都把自己最珍貴的發票捐出來,為什麼說是珍 貴的發票呢? 其實說到發票,我們冠佑是最珍惜的 MONSTER:沒有吧,他珍惜得是支票吧? MING:因為,因為發票收集好可以幫助很多很多的人 SHIN:是的,其實這麼多年下來,我們認識冠佑已經十幾年了,他每一張發票都有留下來 ,而且每一張發票呢、都會記得對獎 中獎他就會幫助自己,雖然每一張發票都很珍貴,但我也沒看你真的中過什麼大獎 不過可能今天最大最大的獎就是,在今天由你手上捐出來的這張發票 雖然不知道這張發票的名字是誰,不過我想一定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謝謝你們、再 次得謝謝你們 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所有可愛的孩子們,我們請石頭來演唱這首歌 12.石頭 咿呀呀 SHIN:謝謝石頭演唱這首由他自己做詞作曲的咿呀呀 每一個可愛的孩子都有一個善良的天使在照顧,當然我相信在場的每一個朋友們 都有一個從自己出生的第一天,就天天照顧著我們的天使們 接下來唱這首歌─洗衣機 13.洗衣機 SHIN:謝謝,呃、今天當然要謝謝大家陪伴我們渡過這個非常特別的夜晚 然後新竹的風很大,然後今天、非常的涼快 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新竹有下嗎? (觀眾:沒有!) 台北下得非常非常大,那時候很擔心在這邊排隊的人還有等待的人會淋濕了 不過,既然沒有下雨、那就算了 就、就不用擔心了 (觀眾:很熱!) 風很大? (觀眾:很熱!) 什麼?太陽很大?太陽很大 (觀眾:對!) 今天太陽很大嗎?(吼) (觀眾:對!) 不過,據五月天所知呢,一直以來太陽一直都是這麼大 (小常識:地球和太陽的距離一直在改變,但科學家也說不準是靠近還是遠離XDD) 如果太陽變更大的話那我們就完蛋了 不過今天應該說....呃、太陽光很熱、很刺眼 真得辛苦大加了,也謝謝大家得耐心等候 接下來要唱得這首歌要獻給,不只是今天下午等待五月天的你們,還有13年來陪伴我們度 過這段漫長歲月的朋友們 有一些人呢,可能在很小的時候就聽過五月天,然後到現在已經,上了高中、上了大學, 甚至已經成家立業 也許你們今天都來到這裡,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所有大朋友、有朋友、新朋友、老朋友 我們一起來唱這首歌─乾杯 14.乾杯 1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ENCORE 16.突然好想你 SHIN:再次得感謝大家,也讓我們介紹台上的音樂人,首先是KEYBOARD手─小周老師 還有我們的士杰~ (接下來是感謝另外兩位和聲老師和縣政府團隊) 然後今天來到新竹,大家都很期待....那個.....那個叫....台灣館 世博、台灣館,現在已經蓋好了嗎? (觀眾:蓋好了) 蓋好了,都去看過了嗎?呃、改天怪獸可不可以帶路帶我們去看一下 MONSTER:不過我也需要一個人幫我帶路 SHIN:太少回到新竹了,呃、不過沒關係,台灣館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圓球嘛 比起來我更想吃的是那個新竹的貢丸,有吃到貢丸就可以啊 (感謝縣議會、基金會、相音) SHIN:當然今天和我一起演出的夥伴,當然還是要介紹一次,非常感謝石頭! 石頭每一次演出結束呢,都會有一篇他的文章,今天Just Love It在新竹,我們也很期待 石頭的文章 然後呃、可以的話希望你在文章裡面提到"貢丸"兩個字 因為他寫的文章很有氣質,我今天要破壞他,然後拭目以待 也讓我們感謝一下,瑪莎~~~ (主唱還拖長音,超可愛! 還有,怪獸~~~ (拖長音AGAIN!!! 當然還有現場每一位,謝謝你們、謝謝~ 不管是新朋友舊朋友,今天看到很多新面孔,謝謝你們來 (觀眾:冠佑!冠佑!冠佑!冠佑!冠佑!) 我知道我少一個人嘛對不對,是不是少一個人? (觀眾:對!) 其實在音樂的旅途上,五月天最需要的就是朋友,因為做音樂的旅途有時候有點孤單 但是在夢想的道路上,這位朋友他陪伴我們前進到今天,然後真的非常感謝他 也許呃、現在在台上他不是大家目光的最中心點,他有時候在光芒的背後我們看不到他 但是我們依然衷心得感謝他,他充滿著音樂才華 讓我們再次感謝7月27號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嚴爵! 好、接下來下一首歌、 (觀眾:冠佑!冠佑!冠佑!冠佑!冠佑!) SHIN:好好好好, 這個人的年紀其實稍微比我們幾個人大了一點點 (此時主唱慢慢往鼓組移動 但是他表現出來依然非常的....呃、甚至....我覺得是很有青春的感覺啦 雖然說就稍微大了我們一點點,但是在五月天的成長過程中,其實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 人.... 謝謝你,溫爸爸 你沒有料到我都已經走到這邊來了(看著冠佑笑 還有我們、道地的、桃竹苗的客家.....青年,冠佑 呃、好啦好啦好啦,大家如果有更多意見的話歡迎到五月天的官方臉書"Mayday五月天"留 言可以嗎? 接下來、呃,讓我們唱歌好嗎? 準備好了沒?大家? 接下來這首歌請我們的冠佑老師來開歌....(轉頭看冠佑 可以了嗎?現在是不甘願嗎? (冠佑搖頭、微笑比OK 17.志明與春嬌 18.戀愛ING ING中間帶氣氛 SHIN:今天的搖滾區比較小,有很多人被擠在搖滾區的後面,我在這裡可以看到,在後面 有很多的人 現在,我們讓搖滾後區的人來吶喊一下好不好? 現在前區的! 接下來換男生! 明顯的變小聲了,原來新竹的男生、怪獸 MONSTER:欸、欸、新竹的男生你們吞得下這口氣嗎?聽到這句話我火都上來了,新竹的男 生你們的聲音在哪裡啊? (男生吼完) MONSTER:阿信,這樣還小嗎? (這句還語調上揚、整個超俏皮啊媽媽QAQQQQ SHIN:還是很小、超小的 MONSTER:(大笑) SHIN:現在、不然讓冠佑跟怪獸來帶領大家.....變大好了、聲音變大 MONSTER:聲音變大喔?可以 SHIN:可以齁? MONSTER:其他的我沒辦法....我是說體積身材啊 SHIN:噢好....準備好了沒?新竹的男生們! (男生吼) MONSTER: L.O.V.E SHIN:給自己掌聲鼓勵,新竹的男生顯然是沒有吃了很多的塑化劑、沒有問題!現在女生 的聲音出來!L.O.V.E 現在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你人在新竹,不管你是新竹人台北人還是哪裡人,現在 都跟著我們一起來! ----------------------------------以下小小心得-------------------------------- 我大概早上八點十幾分左右去排隊,拿到403的號碼牌,其實比想像中前面(笑 四點開放進場後大概四點半就入場完畢 約五點左右主持人出來喊話說搖滾區還有200多個位置、請晚來的民眾早點換號碼排入場 其實挺尷尬的,搖滾區最後似乎還是沒滿...... 因為搖滾區出入口有管制、晚來的觀眾其實都直接在後區的大螢幕前排隊 而且那邊曬不到太陽XDDDDD 除了主唱的麥克風其他人的似乎都挺悲劇的 怪獸的吉他也頻頻出問題、常常看他演奏到一半往後面的技師走去 然後今天的導播依然不意外的是主唱控..... 所以我一直盯著眼前的怪獸看XDDD 就算有段距離還是覺得怪獸得笑容超燦爛啊 =////////////= 散場後我不小心走在溫爸爸旁邊,就跟著他走了一小段路(我不是變態(正色 溫爸爸的聲音好好聽!!!!感覺真的很青春啊!!!!(重點錯 然後我認真考慮要上前跟他說"謝謝你生下怪獸"....... 後來不好意思打擾他們講話所以只好做罷~"~ 聽到瘋狂世界、聽到心中無別人、聽到透露、聽到夜訪、聽到動次、聽到完美的轉調 聽到團員們輕鬆自在的垃圾話,結束後還可以騎車回家洗澡睡覺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艸歌曲總有最後一個音符,而友情沒有 表演總會有結束的時候,但搖滾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6.218

ptlin:謝謝分享... 昨晚真的輕鬆自在 很美好的夜晚...! 07/06 14:06

sosoing:謝謝分享!心跟著五月天跑來跑去:) 07/06 14:14

eliot2242:謝謝分享>///< 07/06 14:16

lilian811:推!謝謝分享~感覺好歡樂:) 07/06 14:16

chochou1113:謝謝分享!!! 真想在現場:) 07/06 14:17

hiroko:好強大的紀錄!根本是逐字稿了 07/06 14:20

samdi:感謝分享!!! 07/06 14:20

dreamon1028:推~~好強大的記錄啊!! 07/06 14:22

MissYY:為什麼9點多到可以拿到400多號?6點到拿到800多...... 07/06 14:23

現在想想也許號碼只是參考用,因為當時是直接照排隊順序入場啊

gn01819359:擺明就是朋友先去排隊 他後來去插隊阿 有啥好奇怪 07/06 14:25

不好意思 我在新竹市念書 早上睡到七點才買早餐出門騎車去新竹縣 不像其他人有朋友幫忙排 我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個人排隊 絕對沒有插對這件事

maydayfudan:謝謝分享! 07/06 14:25

gn01819359:如果是直接照順序排隊,發號碼牌的人也是順序發放 07/06 14:26

gn01819359:九點多開始排的早就拿到將近一千號了,有朋友九點到就 07/06 14:27

gn01819359:到現場拿到九百多號,我還蠻好奇你九點多到怎拿到四百 07/06 14:28

gn01819359:號的,拿到四百號的幾乎都是7/4號晚上就來排隊了 07/06 14:28

不好意思 我重看我當時的通話記錄 我大概八點十幾分到現場 如果造成誤會不好意思 但再次重申我絕對沒有插隊

gn01819359:工作人員發放號碼排是照人數的順序去發,數字由小到大 07/06 14:33

gn01819359:我7/4號晚上11點就去排了還只拿到五百多號 07/06 14:34

gn01819359:你7/5號早上八點多到現場卻比我前面 07/06 14:35

那麼此題無解 我們各有堅持、但已不能還原真相 我只能不斷重申自己沒有插隊 我問心無愧 剩下的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 編輯: ryoma800104 來自: 140.113.56.218 (07/06 14:38)

q94hjo4:人家堅持沒有 你也沒證據說有 一直罵也不是辦法啊!!! 07/06 14:36

gn01819359:早上七點過後的幾乎都拿到七百號以後了 你還真神.. 07/06 14:36

q94hjo4:而且按照前面有人推文講 第一區排隊滿了 才放第二區進去 07/06 14:37

q94hjo4:就很有可能這種事發生啊!!! 晚來的人比較前面!!! 07/06 14:37

caviar:看到一堆"呃"超好笑XDDD 07/06 14:37

immer:謝謝分享 好強大的記錄啊 好喜歡瑪莎阿信互弄那段 他們反應 07/06 14:37

immer:好快啊~~ 07/06 14:38

comegover:號碼牌上有a b c的英文字母,應該也有差 像我是七點多 07/06 14:38

gn01819359:早上八點到的第一區當時根本沒滿 07/06 14:38

comegover:到的,我拿到c的56號,可是也同時看到有一疊b的被發光 07/06 14:39

Ekififi:謝謝分享 昨晚的透可真的好歡樂喔 07/06 14:39

comegover:況且是兩三個人同時發,我覺得號碼本身沒太大意義, 07/06 14:39

comegover:"號碼牌"本身+排隊位置才是進場順序。 (我是這麼認為的! 07/06 14:40

q94hjo4:謝謝原PO分享透可!! 很歡樂!!!! 07/06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