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天命
Jul 6th 2013, 14:01, by nanayo

作者nanayo (ナ ナ ヨ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天命

時間Sat Jul 6 14:01:00 2013

(有雷) 這部戲版面上好少人討論,連LIVE都沒有那麼沒人氣 Orz 剛開始我也是衝著懵智看的。 看著看著就發現裡面很多看起來很眼熟的演員(基本上我是認人白癡.. 太勇哥(誤)紅疫鬼在裡面太帥了。 雖然跟其他陶文或是後來才出現的無名比起來,武藝好像不怎樣 XD (身為一個捕頭,安捏甘鶴!) 前五集我還跟身邊的人推說很好看,但是第5集之後就完全靠意志力在撐(?) 一點進展都沒有啊!如果還沒看得真得可以看完前5集之後跳15集繼續看到完, 因為中間10集都一直在證物要給主上的時候被反派拿走 = =" 崔元只能一直逃命(要加入RM班底了嗎?XD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在看古裝版的RM) 懵智在這部戲的角色真的很沒有張力, 而且到最後連仇人女兒這種老梗也出現, 真得可惜了參與演出但是卻沒有好的表現機會, 但是我很喜歡崔元在多仁面前孩子氣的相處氣氛,是要甜死誰! 三對情侶裡面我最喜歡紅疫鬼跟妹妹這對, 後面幾集騙了我不少眼淚啊! 由其是倒酒那一幕的告白,也太害羞了! 巨正跟小白若是繼續發展下去大概也會是很好的結局吧!! 整部戲裡面,最讓我覺得不捨的是大君,太可憐了 QQ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小孩演技這樣成熟的讓我擔心啊! 但是後面他精神崩潰真的讓人很糾心,哭都不知道哭幾次。 一個是他愛的哥哥、一個是生下他的母親, 那麼小就知道了很多不堪的事實,卻不能阻止母親謀殺哥哥, 這種壓力放在他身上太讓人捨不得了,童年不就該是開開心心的嘛! 世子殿下太柔弱了,讓人無法接受, 就像崔元說的:若是這樣,那未來的世道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如果沒有崔元一直在旁邊幫他,那他應該早就領便當了! 無名出現得莫名,沒什麼台詞死時說了:花中之王,永遠不王 我真覺得編劇不如就讓他沒台詞就這樣默默自殺了吧.. 劇情編排有點虎頭蛇尾,很多細節都沒有交代到就這樣結束了。 還好最後五集開始慢慢緊湊(趕進度?),結局還算精彩! 雖然感覺好像硬要跟片名天命扯上一點關係就是 XD 希望懵智下一部片可以讓他真的有好的表現跟評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0.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