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樣算有約好嗎?
Jul 6th 2013, 13:46, by ojb42356

作者ojb42356 (凌凌小小)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算有約好嗎?

時間Sat Jul 6 13:46:01 2013

其實感覺男女版連小情侶吵架都能解決真強大!!!!!!!! ------------------------------------------ 如果只有一行我就要被刪了 多打一點好了囧 我先說我的感覺就是 你們沒約 但是我不在你的情境裡,我不能去指責為甚麼你會這樣解讀 但是你們聊天時你也不在你男友的情境中 你也不能去指責他解讀的跟你不一樣 說到底 這就像是很平常的情侶問題 "你怎麼可以不知道我在想甚麼"一樣 你生氣的原因很簡單 你覺得自己被放鴿子了 所以你不開心,語氣也會變得不好 可是你男朋友卻完全不覺得自己有放你鴿子 卻莫名的要承受你語氣裡面不善的情緒 誰莫名其妙被質疑被兇心情都會不好 尤其是透過電話或訊息看不見表情的時候 情緒更會被擴大幾分 你PO文上來給鄉民的感覺是你要大家評判究竟這裡面是誰對誰錯 所以你把對話都PO上來 因為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問如何避免爭執 其實不用把對話都弄上來也可以 兩句描述就可以解決你那一排訊息對話了 所以我覺得你的PO文內容跟你的問題很不搭 你心裡其實是有一點希望鄉民給你一個公道的 可惜看一下回應似乎是要不太到了 我認真回答你明面上的問題 哪一個點可以避免爭執 1.我認為有約->2.他說再看看->3.我覺得被爽約而抱怨->4.他覺得很莫名 ->5.吵起來->6.我解釋我的解讀->7.他覺得我在盧 我不太清楚你是甚麼個性的女孩 因為我習慣在我的戀情裡面呈現一個軟性的態度 然後再讓兩人冷靜下來後做理性的溝通 前面1.2.3.4 點都是不可避免的 從吵起來開始,你就應該知道事情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會建議先放下自己的怒火,不要在去解釋你的解讀是如何 (事實上兩人就解讀不同了,不要強硬將自己的解釋觀點灌輸在對方身上) 我會第一句話先道歉,因為是我先不爽的 通常一句"對不起"過後對方會比較冷靜聽你說話 你們是情侶,你可以適時的把你的不爽換成委屈或撒嬌 『對不起,可能是昨天的訊息我們兩個有了誤會,我一直以為你今天會來, 所以我期待了很久,所以知道你沒打算過來,我覺得很失望.』 之類等等 這是溝通上的問題,沒有對錯 有時候不想爭執就是必須要有一個人先放軟態度 而且小事情就不要在去討論誰對誰錯了 而是之後你們可以去溝通,避免以後再發生同樣的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

roxas:這篇很good 07/06 1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