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22K發文惹議 張克帆:我錯了 錯在代溝
Jul 6th 2013, 05:15

【綜合報導】藝人張克帆昨天在臉書發文批大學生平均素質,真的只值 22K這麼多!引發爭議,今天張克帆在臉書再度po文談這一代大學生,他說,自己和這個世代的年輕人,真的有代溝!

 張克帆以「全家分享餐」為標題po出「思考過後...我還真的覺得有些意見,真的是我這一代人誤解了他們...」他說自己是生長在,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台灣經濟黃金年代,無論你是否大學畢業,只要肯打拚,在各行各業一定能擁有自已的一片天,「我前文說過,普遍大學生的素質只值二十二k,我錯了!錯在那裏?錯在我心目中的二十二k,在我們那個年代,所代表的價值和現在不同!現在的二十二k,只能活下去,但在我們的年代卻能成家立業...所以!現在的年輕世代對政府的抱怨聲浪比我們多很多!我們其實也想抱怨,但我們沒有...時間...而他們的抱怨聲!聽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耳裏,卻怪他們怎麼不把抱怨的時間拿來打拼!」

 張克帆說「二十二k,不是我定的,是現在這個爛市場決定的...而你們也只有一個選擇!你只能比努力,更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聽了你們的抱怨後,我還是會這麼說...」

po文一出,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酸張克帆「比白海豚還快轉彎」、「抗壓性比22K年輕人還低」,有網友則是認同大學生素質只值22K,回應「你講的只是我們不願面對的事實」、「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張克帆今日再度針對22K發文。翻攝張克帆臉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