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女友似乎對我灰心 想放棄這段感情
Jul 6th 2013, 12:36, by whitepigg

作者whitepigg (一半)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女友似乎對我灰心 想放棄這段感情

時間Sat Jul 6 12:36:40 2013

這是昨天寫的 本來是po在星座版 但我現在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想多聽些回應 也請板友們幫幫我 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今天是7/5 禮拜五 我是獅男 她是雙女 她心裡的導火線應該是好幾個月前她在抱怨工作 我去沒安撫反而不耐煩 我們在一起一年快四個月了 雖然這段時間她曾經不在乎我是否有錢 也覺得我對她很好 但是有些時候她也是對我感到灰心與失望 累積到最近她不想繼續這段感情 她是說她需要時間想清楚 或許更多是現實面的考量 她跟著我辛苦了一年多 她心裡面是很想結婚的 或許時間不見得是重點 她77年次 我70年次 但是她好幾次的試探我 我總是閃躲掉 因為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給她幸福 所以她覺得我們似乎看不到未來 當然還有一些在一起很久後累積的失望 從最近兩個禮拜我已經覺得事情不大對勁 我試著要安撫她 但是她反而反感 6/29 6/30 禮拜六日 我們還是有睡在一起 但感覺已經怪怪 可是她似乎還是有點不捨 所以我們還是看起來還很正常 7/1 禮拜一 我早上買了早餐跟她一起吃 下班的時候她留了封信 說了一些以前的事 說她還是很在乎我 看到我很難過的樣子她也很難過 但是這些話是她累積下來的感受 她想考慮多一點現實面的事情 雖然以前她覺得只要我們相愛就足夠 她想要想清楚 不管以後我們是不是可以在一起 都要讓彼此過的快樂 7/2 禮拜二晚上我有去找她 喝了很多酒 她不開心 因為不是說好要先不見面的嗎 覺得我為什麼要這樣喝酒 不過她說她心裡還是很難過 不想見到我這樣 但她說我們還是可以用line或電話聯絡 7/3 禮拜三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她也主動說她晚上要睡前想跟我聊聊天 過程也都很好 然後她主動約我禮拜五一起去逛夜市跟河堤散步 7/5 禮拜五我去接她 也很正常 她被我載時還是會扶著我的腰 但是不讓我牽她 逛完夜市吃完東西後我們到了河堤 我做了一本繪本(她在一週年時做了一本給我) 說了很多我想說的話 也就是想清楚後的回應 也說到我不是不想娶她 只是沒準備好 但是我真的想清楚 因為我很愛她 想跟她一直在一起 然後把她娶回家 她看到最後有紅了眼眶 但是後面心情又平靜下來 我對她說了一些話 說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不是不在乎她 我真的想跟她走下去 但是因為以前我也這樣說過 所以她對我的信任感已經不夠 可是這次的差別是我真的認真的做了東西想跟她說 之前都是她氣一下後就主動原諒我了 最後即使我說了很多 她其實有點聽膩了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們換了話題 聊到別的事情 她還是一樣很開心的跟我聊 似乎她不想就這個話題繼續下去 最後她的意思似乎是我們可能就先維持這樣 希望我能照顧好自己 不要不吃飯 我跟她的事以後再說 但是她開玩笑的說應該換個男朋友比較快 她覺得她年輕又不是非我不可 而且她努力過一年多 我卻不懂珍惜 可是我知道她其實還是有感受到我這陣子的努力 我這幾天還是會問候她的生活 也有切了水果掛在她車上讓她當早餐 我現在其實一直不清楚她真正的想法 因為我越想努力挽回 她似乎就越討厭我這樣 因為可能都是些口頭支票 請問各位 如果我真的很在乎很愛她 我是不是只能繼續默默的努力 維持日常的些微關心 並且在短時間做出些實際成績給她看 她才會覺得我現在說的或是繪本裡的話才是真的 而不是跟以前一樣 對她好一陣子後 又回歸常態 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她 我也想了好久好久才會做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我真的想跟她共渡一生 我願意為了她改變 只要她願意再相信我一次 我已經好不知所措好幾天了 我真的想跟她共渡一生 我願意為了她改變 只要她願意再相信我一次 我已經好不知所措好幾天了 今天見到她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我真的好想她回來 我的世界裡我只想要她 誰都不要 我真的好難過 好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 P.S 她在我家還留了一些東西 一些如果她來住我這會用到的東西跟簡單衣物 以前我們住一起 但是有一陣子我們感情不好時 她說她想搬回去 但一直沒搬 是到上禮拜才搬回去 我家的鑰匙她也還留著 如果她真的想分開 是不是連跟我見面都不會 也會把東西都收走 只會對我慢慢冷淡 也不會主動跟我聯絡? 還是她只是擔心我?所以想找我逛逛? 還是說她心裡還是有我 只是對我太失望所以這次她選擇用這種方式 寫了很多 希望大家能看懂 先謝謝你們的回應與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12.220

momogi1105:你糟糕了..... 07/06 12:40

fucoid:為什麼都要失去才知道要珍惜=_= 07/06 12:40

bestrick:來不及了~ 07/06 12:41

aajoytkj:人的本性 失去才會珍惜~"~ 07/06 12:45

etys:相差了7歲了... 07/06 12:46

fucoid:相差7歲 其實是還好吧...男方33了又沒錢 女友也不嫌棄 07/06 12:49

fucoid:也沒說一定要馬上結婚 可是如果連要不要結婚都要閃避 07/06 12:49

fucoid:叫人怎麼不心寒~ 07/06 12:50

meowyih:意思是你現在願意跟她結婚了? 07/06 12:51

whitepigg:我真的想過了 我願意跟她結婚 我只想跟她一起走到老 07/06 12:52

bestrick:台持惹 07/06 12:52

whitepigg:我在給她的繪本裡面有說到我們未來的計畫 07/06 12:52

enmalove:女孩的青春有限 07/06 12:53

fucoid:太遲了+1 你就一直覺得他會原諒你 消磨他對你的愛 07/06 12:53

AppleAlice:太遲了,是說大哥你都這年紀了還沒想清楚,要拖到幾歲 07/06 1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