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幫朋友介紹工作反而陷入為難
Jul 6th 2013, 12:11, by Adium

作者Adium (綠鴨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幫朋友介紹工作反而陷入為難

時間Sat Jul 6 12:11:37 2013

由於鴻海是我們公司的客戶 所以有認識一些鴻海公司高層 他們剛好最近某部門有缺人 所以問我們這邊有沒有認識的合適人選 我第一個就想到我一個好朋友 就跟他說有這個機會看他有沒有興趣 我的好朋友就說他有興趣 我請他儘快把履歷表給我 讓我轉給鴻海安排面試 他說他最近比較忙但會儘快弄給我 另一方面我也跟鴻海說我有個認識的人有興趣 近期我會把履歷轉給他們 結果 不知為何 我的朋友一直在拖稿 說他最近工作比較忙但會儘快 但一直沒給我 即使我跟他說能不能最近幾天給我 他就說他盡量 但還是遲遲無消息(已經過2周了) p.s.我朋友是真的很忙常常搞到半夜 但如果真的有心弄個履歷表應該不需拖到2周吧??? 老實說我對客戶鴻海那邊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 你們有遇過類似的情形嗎?? 好心幫好朋友介紹工作卻反而陷入這種....窘境 如果是妳們會怎麼做呢? 1.直接跟客戶說朋友最近另有高就可能不會去面試 朋友那邊就不用管他不用催他了 2.持續催朋友請他趕快生出履歷表 客戶那邊持續安撫說會儘快給 你們有遇過這種鳥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4.80

meowyih:人家是要你介紹「合適人選」,你朋友明顯不是,別搞砸自己 07/06 12:18

wellkom:叫那個要找工作的回去吃自己,搞成這樣自找的 07/06 12:19

meowyih:名聲了,道個歉當沒這件事,以為別做這種傻好人了:p 07/06 12:19

pleased:交個個人履歷就要兩週,是沒辦法在鴻海裡面生存的 07/06 12:20

f1234518456:1 07/06 1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