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第一次約心儀女生出去
Jul 6th 2013, 11:38,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第一次約心儀女生出去

時間Sat Jul 6 11:38:29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平常跟她只有在FB上聊天~ 對方還滿好聊的~ 一聊都可以聊40min以上~ : : : 可能對方是個性外向吧~ 所以不會讓話題變得很乾~ : : : : 最近想約她出來~ 想請問一下第一次約去哪裡~ 可以增加彼此進一步的認識~ : : : : 目前想法是去看個展覽~ 然後去吃個飯聊聊天~ : : : : :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建議~ 還是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囉! : : 之前喜歡過一個系上的學妹,跟他互動機會超多,交情超好、 連她姊妹我也超熟,常常跟他一起出沒,連他同學們都以為我們根本就在一起了。 我知道他前任怎麼交往、怎麼分手的。 我完全清楚他每個追求者,被打槍的原因,知道我沒有犯同樣的錯。 也知道他喜歡怎樣類型的人,幾乎跟我100%符合。 最後我要畢業了,選在畢業前說,因為畢業後就不會有這麼頻繁的互動機會。 這已經是最好的出手時機! 然後她告訴我,我人真的很好,他很喜歡我,而且強調不是發卡那種好。 他說我什麼都有了,就只缺感覺而已。 我本來超不能接受,幸好我有跟她姊妹熟。 她姊妹為了不想讓我難過太久偷偷告訴我。 其實他跟前前任復合了! 因為他想保持低調,所以全系也就只有三個人知道(他本人+兩個姊妹) 所以... 弄清楚對方有沒有男友才是最該注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5.217 ※ 編輯: FinalAce 來自: 36.224.25.217 (07/06 1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