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市-回憶還是最美的麵屋武藏
Jul 6th 2013, 10:33, by masayori

作者masayori (新手媽媽小赤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市-回憶還是最美的麵屋武藏

時間Sat Jul 6 10:32:56 2013

餐廳名稱:麵屋武藏虎嘯 消費時間:2013/07/05 地址:台北市東區216巷鼎泰豐對面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cash only 有無包廂:x 推薦菜色:炸雞 麵屋武藏是當年我跟外子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吃到的拉麵店 那時我正在懷孕第六周, 聞到肉味都噁心的時候阿哈哈 偏偏還點了叉燒麵, 看到店家碗端上來的時候都快哭了, 好多肉救命 回憶裡只記得好多肉,好多肉, 好多肉 這次聽到他要開門很興奮, 也算是一種回憶吧 昨天是開幕第一天, 愛吃拉麵的我跟外子是一定會去湊熱鬧的 雖然說昨天中午去吃得友人已經有預告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我們還是要去嚐嚐 排了一小時的隊伍才得以進去一窺究竟 (請讓我誇獎店家的外場,態度很好) 位置不算少, 還有地下樓, 廚房裡面很多人在忙,上菜速度約15分鐘 p.s. 店家裡面收不到手機訊號, 所以等麵上桌的時間就顯得更漫長了.... 入座時, 偷看了一眼隔壁的叉燒沾麵. 巨大的片狀叉燒+很多高麗菜絲+肉燥+蛋包? 令人驚異的大碗Orz....片狀叉燒有點類似麵屋輝的那種感覺 今日我與外子點的分別為 虎嘯白虎湯濃麵硬 (300) , 虎嘯赤虎湯濃麵硬 (300) 一份炸雞 (120) 15分鐘之後麵端上桌了, 賣相還行 半顆半熟蛋, 一堆筍乾, 三塊條狀叉燒, 還有為什麼中午照片上看起來是蔥的地方 現在變成高麗菜絲了(不爽,我最愛吃蔥了啊) 喝一口湯, 類似三田可是魚味更明顯一點的...老實話我最近對W湯頭很膩orz 不想再吃有魚味的湯了嗚嗚. 外子的辣豆瓣湯頭我比較喜歡 有點像屯京的感覺? 吃一口叉燒: 魯的軟嫩的條狀叉燒應該是有刷了醬又燒烤過? 跟記憶裡一樣好吃 (不一樣的是這次沒有害喜可以順利吃完OYA)用筷子就可輕易分成兩半 味道是略甜,然後脂肪會化在口裡,十分美味,題外話 每塊叉燒都有 五元甚至是十元硬幣的直徑,長度應該是快十公分,所以叉燒麵 會有點膩,然後又沒有蔥q口q,也沒有蒜頭可以壓一下油膩 吃到最後要叫救命了啊啊啊(那個部位是肋排嗎?) 吃一口麵條: 沒有彈性的稍捲麵是怎麼回事, 店家的fb是有說他門的麵條是偏軟的 但這樣的麵條沒辦法吸引我一直吃啊, 總之我只吃了兩口麵條 然後就把他都留在那裏了對不起ORZ....(也可能是因為太膩吃不下去) 吃一塊炸雞: 本日除了叉燒之外最推薦, 炸的金黃的炸雞配上一小顆金桔 一咬下去肉汁直接噴到衣服XDDDDDDD 外脆內嫩調味適中再加上金桔的酸味 非常好吃!!!!(但是加上三條叉燒, 我真的好膩.....) 心得: 人實在太多了, 外場因為我沒有要加麵所以沒遇到問題 店家說最多可以加到720g的麵(四球),調味料, 配料都有缺 也看到有人說吃到後來連筍乾都沒了, 其實這些店家都應該先解釋 不能說上菜了硬逼我接受沒有蔥的拉麵啊, 如果真的要回訪 至少會等一個月後. 而且我會吃叉燒飯+一塊叉燒+一份炸雞XDDDD 目前為止心中的評比, 湯頭: 最愛鷹流 叉燒: 武藏, 麵條: 三田製麵所的沾麵 然後, 希望下次去可以給我很多的蔥Orz.... 這幾年大概是嘴被養刁了, 所以有一點失落吧哀.... -- http://www.flickr.com/photos/68799769@N00/sets/ 改變我生活的小傢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200.207 ※ 編輯: masayori 來自: 36.228.200.207 (07/06 10:35)

ja881213:對他的叉燒這麼高評價!! 過一陣子該去試試了 07/06 1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