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高雄 王品集團夏慕尼-高規格的鐵板燒
Jul 6th 2013, 09:30,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 王品集團夏慕尼-高規格的鐵板燒

時間Sat Jul 6 09:30:17 2013

餐廳名稱: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 話: (07)221-8169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6177723 這是我第一次吃夏慕尼,選擇的是在高雄五福商圈的分店, 這邊位子還挺好的,交通也算方便。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餐廳呢! 看看對面~~很美吧! 內部裝潢有點像是lounge bar,顏色都是比較暗的,且是黑色鏡面的設計居多。 看看這兒還有鋼琴呢! 用餐區分為好幾個區塊。 我們的是這一區,也是好多人呢! 一位廚師大約要負責8個人,嘖嘖~相信他們應該非常能安排順序。 今天的廚師。 親眼看著廚師幫忙料理,真的是很酷! 而且看他們的快手好好玩~ 座位上餐具已擺好,藍色系的盤子與杯子,感覺質感很好呢~ 麵包 有兩種不同口感的口味, 左邊是比較鬆軟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右邊是比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旁邊的奶油就是可以搭配來吃的,或者等湯品上來也可以。 這邊有炒的碎洋蔥、鹽,中間那個應該是黃芥末。 開胃前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以及燻鮭魚,份量少少的,不過一個湯匙的份量確實有開胃的效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頗特別,也挺好吃的! 我蠻喜歡燻鮭魚的味道,不過洋蔥就跳過沒吃了~ 香檳 嗯哼~就是餐前酒的意思囉!王品牛排也會提供! 我個人很喜歡香檳的味道,不過不能多喝~ 喝多了熱量過高,而且是冰的,本來就不應該常喝~ 經典羅宋湯 羅宋湯很常見啦!味道挺好喝的~我跟H都很喜歡! 不過盤子邊邊看起來不是很美觀耶...... 象蛂蚌海鮮湯 嘻嘻~~~看到沒,送上來好像生魚片那樣, 當初我一看到網友的分享,就決定我要點這個來喝喝看~ 現在呢,服務員幫我加入高湯,這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許多蔬菜熬主而成的, 因為有魚骨,當然就有著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囉~ 湯的味道部份,味道不會太濃,是比較清淡一點的湯,不過蔬菜味道挺明顯的,很香喔~ 另外呢,口感比較鮮脆的象拔蚌,還有鮮甜的鮪魚,也都很好吃喔! 邊吃的時候,可以看到廚師一直在處理主餐,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鮭魚千層水果塔 這是沙拉的部份,本來我以為會是像蛋塔那樣的餅皮,因為在外面也很常可以看到, 不過送上來,發現是以煄鮭魚、木瓜、起司切片作成的塔(!),裡面還抹有酪梨醬,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七七~這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就是我美味的鴨胸囉! 嗯哼~另一份沙拉要來囉!看來很多人點這口味的沙拉耶~ 松露百菇沙拉 我喜歡這種跳脫對於一般沙拉的印象, 像是一定是冷的、都是生菜+沙拉醬料,這類的感覺, 這個熱熱的剛煎好的各種菇類,搭配上松露(雖然我對於松露沒有執著), 真的很鮮美,也暖乎乎的好吃! 檸檬sorbet 在吃主餐前,這款冰沙有檸檬跟柚子的味道,清香的路線,讓我們清除殘留口中的味道, 也可以更完整的品嘗到主餐的原味~ 白蘭地鴨胸 撲哧~~~真的是我的主餐呢! 料理方式,是先用小火把鴨胸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再淋上蘋果白蘭地封住肉汁。 看看~~~好酷喔!!!真的是視覺的享受呢~ 這是蘋果跟紅酒醬汁,整個準備起來好費工喔! 我的鴨胸還在仔細的料理中~ 切成一塊塊適合入口的大小,然後一面面的煎到最美、最酥脆的狀態! 將將~~~美味上桌!!!!!! 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喔~~很香、鴨胸的甜味也有出來,原味吃就很棒了! 搭配蘋果紅酒醬汁,那就是另外一種風味, 我大概是一半一半,感覺就像是吃到兩樣主餐~ 香蒜牛小排(美國) 這道牛小排是使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根據我們要求的熟度來香煎~ 切肉的刀叉好好用喔!一整個很輕鬆俐落~ 每一面都很仔細的料理。 挖屋~~一送上來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吃一下了! 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喔! 這牛小排的油花非常的充足,看看我們的七分熟,真的好嫩好多汁! 櫻花蝦炒飯 這道料理據說非常的受歡迎~ 廚師一次要準備好多人的份量,我也就一路這樣捕捉~ 看看廚師的快炒手,真的很令人驚艷喔~ 這是炒好的飯,光是現在這樣就覺得很美味了! 看看我捕捉到的快手~~~ 過程中有加入一些調味料的成品。 現在呢,加入了黃金蝦卵。 然後救繼續快速拌炒,最後蝦卵均勻的散佈在超香的炒飯中~ 最後撒上酥炸櫻花蝦就完成囉!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可惜份量比較少呢~ 莓果鮮奶酪 甜點的部份,莓果鮮奶酪很容易想像囉! 上面有些水果,吃起來味道不錯,最主要就在奶酪,如果真材實料,吃起來就很好吃!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這是用覆盆子淋醬在白巧克力上。 白巧克力搭配覆盆莓醬,底下還有香草冰淇淋,是到酸酸甜甜、冰冰熱熱的小點心~ 香榭咖啡 這是H點的,他說味道還不錯喔! 熱水果茶 當然就是我點的啦!味道上比較偏百香果、葡萄柚那種的,算是OK,也普普通通啦! 綜合來說,我覺得每次來這種鐵板燒店, 都覺得自己被當成貴賓那樣,很高規格的服務著, 很喜歡這種感覺,用餐起來品質大大提升,料理也覺得加倍美味了! 是重要日子會來慶祝約會的好地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2.214

ctx705f :抵制王品中XD 07/06 09:48

Tendo :螳臂當車 07/06 09:52

happy : 呵呵... 07/06 09:55

twkh0710 :噓王品 07/06 1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