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推薦修電腦
Jun 23rd 2013, 13:40

作者likemwu (CAI)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推薦修電腦

時間Sun Jun 23 13:40:14 2013

分享一下在傑美修電腦的經驗好了(文長) 原Po理工背景但不懂電腦的女生 前陣子筆電速度很慢 甚至會自動關機 問了學長附近有沒有修電腦的店家 學長帶我到一家X曜科技(有點忘記名字) 隔天店家打電話說我的風扇壞掉弄好1850 我其實不清楚這樣價錢是否合理 但是同學跟我說他覺得有點貴 於是我上網爬文後麻煩同學陪我去了傑美 傑美老闆聽過我的情形後 跟我解釋換風扇的錢他也沒辦法壓很低 不過看過網路好評加上他給我一種很值得信任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他修 隔一兩天他打電話來了 跟我說我的風扇只是被頭髮給纏住 他清一清就可以了所以他報價檢測費300 我當時超開心覺得省了一筆錢 然後跟老闆說我知道了就掛電話了 但是從頭到尾我們沒有講到什麼事時候拿電腦這件事 加上當時期中考我又忙系上之夜的事 我那幾天都沒再想到電腦這件事 然後老闆又打電話來了 問我能不能拿電腦 接下來的對話我覺得很精彩 傑:你可以來拿電腦嗎 我:什麼時候呢? 傑:(頓了一下)你問我嗎(os:不然呢?) 我:(也頓了一下)ㄜㄜ...對啊 傑:現在 我: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點不方便欸(因為我沒有車,當下又臨時不知道要麻煩誰帶我去) 傑:那你問我幹嘛(不悅) 我:蛤蛤蛤........ㄜ那那那我明天去拿可以嗎 傑:我考慮看看 對他很有個性只說了我考慮看看就掛電話了 囧 結果後來我去拿的時候 老闆非常不高興的把電腦給我 說他再也不修我電腦了 連錢也不拿就趕我走了 結果後來我筆電又不能開了 雖然非常害怕老闆 卻還是硬著頭皮麻煩他修 幸好老闆最後還是有幫我整個弄好 其實傑美的缺點就是老闆比較有原則啦 所以有原則的顧客應該也會很容易和老闆意見不合之類的 而且後來老闆解釋電腦的東西都是對著我同學說的 他大概覺得我很笨吧不想跟我對話 不過我比較膽小 所以也只敢在背後跟同學抱怨老闆 順便屁話他程式寫得沒我好之類的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好人啦 價錢真的很公道 之後換硬碟時他直接帶我到樓下商場讓我自己挑一個付錢 然後幫我裝好重灌檢查還是只收300檢測費 你可以知道你自己的錢到底買了什麼 所以就算老闆感覺很看不起我脾氣又有點怪 以後電腦有問題我還是會找他吧哈哈哈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 引述《yulian (夜深)》之銘言: : 恩...我已經有爬過文了> < : 大家一面倒推薦傑美,雖然我以前也是都在那邊修 : 之前也覺得服務滿不錯,只是後來發生一件事 : 跟老闆弄的有一點不愉快,雖然應該是雙方都有點問題... : 覺得有點尷尬所以想說有沒有推薦別的店家? :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個個人工作室在COSTCO附近 : 但現在找不到那個資訊了>< : 或者還有其他什麼推薦的嗎? : 我的桌電開機會一直嗶嗶叫開不起來 : 但之前搬去給人家檢查,當場卻又開的起來 : 在家裡也好一陣子都沒出問題 : 有的時候不小心踢到主機的話才會當掉這樣 : 結果最近又都開不起來了> < : 電腦一樣一直嗶嗶叫,因為馬上要搬回家鄉了 : 對家鄉那邊環境更不熟,也可能不像學區這樣好找修電腦的店家 : 所以想說在台南修一修再帶走... : 請問版友們還有推薦的修電腦店家嗎? : 謝謝>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9.74

samsam1027:我覺得你電腦放太久.如果我是老闆.也覺得很煩 06/23 13:43

justbekilled:怎麼看都是你的問題 06/23 14:07

Isll:所以傑美也可以修筆電喔? 06/23 14:15

ffadakk:老闆人很好,但真的很有原則! 06/23 14:17

r1239386:有人看到原PO是"筆電"嗎? 筆電我到覺得還好 06/23 14:20

r1239386:只是 原PO把電腦送修這件事不當一回事讓老闆很火 06/23 14: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