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剛畢業應徵廣告公司
Jun 23rd 2014, 19:23, by laura117

作者laura117 (Su)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剛畢業應徵廣告公司

時間Mon Jun 23 19:23:55 2014

第一次在版上發文,如有不妥還請見諒。 我是某校傳播系畢業, 想做做看廣告相關的工作, 也爬過很多相關文章知道廣告業入行可能起薪不高忙碌的時候還要沒日沒夜, 但畢竟剛畢業,如果工作上辛苦但可以學到一些東西我想還是值得試試看。 找了幾間看起來比較穩定的的公司投了履歷, 也自己設計了履歷和信封(自己所學專長偏美術設計)親自寄書面信到應徵公司,也附了網 上作品集的連結。(平面美術作品,微電影,和多媒體課拍攝的簡單廣告等等) 隔天就有公司打電話來約時間面試,不是很大的公司,但是做了很多大家熟悉的臺灣電視 廣告。 我為面試做了非常多準備,幾乎網上寫的可能會聊到的問題我都有很仔細地整理,當然也 有我自己的想法。 不過面試的時候發現,對方似乎並沒有看過我附的作品集,(問我一些專長和有沒有拍片 經驗,但我的作品集裡有我拍攝過的片子跟後製),我想可能是公司忙碌或者應徵者太多 ,(桌上非常多履歷)但是作品集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嗎? 然後,所有我看到想到認為廣告公司面談會問到的問題都沒有問,大概都是在談工作的內 容跟性質,還有入這行要有什麼心理準備之類。和我面談的主管感覺滿誠懇的,很直接不 官腔,談了大概快半個小時吧,對話都很自然我也沒有特別回答不出的問題。 最後對方說,依照公司規定新人會先有兩個到三個月試用期,薪水23,000,公司覺得適合 的話轉正職變26,000加分紅。 但要等這幾天徵人的面試結束才會通知錄取的人,就算錄取了到時候也不一定會是安排當 初最想做的職位(美編)。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是一間可以學習或是增進自己能力的公司,就算薪資不優渥我都很願 意盡我所能做我可以做的,幫忙公司處理一些雜事也ok(當然要合理) 不過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想請問版上經驗老道的各位,這樣的面試跟待遇是ok的 嗎?或者我的想法哪裡有問題呢? 先在這裡說聲謝謝,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4.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522637.A.F5D.html ※ 編輯: laura117 (118.168.104.199), 06/23/2014 19:3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