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好喜歡1997的粉紅阿>////
Jun 23rd 2013, 03:30

作者sp5428a (*~倫倫~*)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好喜歡1997的粉紅阿>////<</span>

時間Sun Jun 23 03:30:17 2013

呀!!!!!我現在整個呈現完全花痴狀態!!!!>////////((以下有有雷,要逃的盡快XD)) 由於我個人是主角派,所以對於支線的部份比較無感 但是爸爸住院、媽媽打電話給作家以及送詩源上大學那邊都讓我爆淚 然後何燦不知道分手原因被其他三個人巴頭那邊也很好笑XD 其他部分老實說很多地方都挺想快轉的orz 像是爸媽吵架 或許是想帶出『事實有時不是自己所看到的』 但是就想跳掉阿Q___Q 還有俊熙和勝才去練歌房遇到姐姐的那段 我不知道這段的意義是? 最最讓我想快轉的就是勝才在鄉下(?)工作那邊 我只想說:I don't care!!!!!!!!!!!!! 給我云宰和詩源啊!◢▆▅▄▃崩╰(〒皿〒)╯潰▃▄▅▇◣ 說歸說,我還是都有乖乖看完啦(淚) 先說,我在看板友的心得or推薦文前 有標註雷的地方我都會先跳過 但有時還是難免會被推文給雷到〒▽〒 所以看到詩源和哥哥在一起時並沒有太大的驚嚇 還好哥哥最後也有好歸宿 是說嫂子很正,個性也很可愛! 居然放著要大選的老公跑去看東方神起的日本演唱會 大勇也還真的讓她去了 完全迷妹無誤,太可愛了這對XDDDD 老實說,之前在愛情雨裡看到徐仁國感覺還挺不討喜的 70年代的造型很呆,90年代的Rocker造型又看不慣 anyway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在1997裡整個形象大反轉! 人高又帥、既聰明又會運動、對人冷冰冰,對詩源只能舉手投降 第一次看到徐仁國有撲通撲通的感覺是EP1(這麼快XDDDD) 他對詩源連問了三次:要不要我拒絕她? 哇~那個語氣、那個眼神,完全迷人阿>//////EP2裸著上半身的洗手台(?)BOBO 身材好好啊!!!!!!! 畫面唯美之外,光看那厚實的胸膛 被抱著應該很舒服>///////←在想什麼妳 還有EP6陪詩源在銀行排隊,幫詩源圍圍巾時說的那段話 "這個我帶一整天了,妳不要拿下來,有我的味道" 呀!!!!!!!!!!是想迷死誰阿>//////醫院臉頰BOBO、樓梯BOBO、詩源家門口BOBO、廚房BOBO、求婚BOBO 每一段我都要融化了 尤其是求婚那邊,云宰的表情一時有讓我以為是森動的錯覺 親吻時撐在沙發上的右手超級帥氣!!!!!!!←這是什麼重點XD 云宰不是初戀嗎?怎麼徐仁國接吻起來完全像個選手阿! 反觀恩地真的生疏很多XDDDDD 只能說造型和角色設定真的很重要 徐仁國在1997裡實在是魅力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5.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