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有劈腿前科
Jun 23rd 2013, 03:22

作者jeanyy (jeany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有劈腿前科

時間Sun Jun 23 03:22:55 2013

雖然這是很久前的文章 但是心有戚戚焉忍不住回文 請大家見諒 也只是想提醒一下各位版友 在跟前男友交往前 我就知道他和上一任女朋友因為劈腿而分手 不過當時他對我信誓旦旦的說 因為做錯過 所以再也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 當時對這個男生很有好感 所以也沒有追究 我們交往一年多 陸續發現他曾經花錢去和女生發生關係 還有一些騙我的事情 不過也因為覺得都過去了 就也沒有再吵 不過今年二月 我們吵了一架 冷戰了幾天(不過絕對沒有說分手) 後來我氣消line他 他很久都沒有回 因為有他電腦版的密碼 我登入就發現他已經劈腿了另一個女生 而且才認識五天 一年期間他都十分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和所有認識的男生都被他要求保持距離 但沒有想到最後我忍受了他言語暴力肢體暴力之後還是騙我 甚至還說" 我們又沒有結婚 我哪裡欠你了" 後來分手了我還是很想他 他朋友看不過去才跟我偷講 我前男友只交過四個女朋友 乍聽之下沒有很多 但每一個都劈腿收場 也難怪交往期間都不會遇到前女友示好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恨透他了 也許有例外 但劈腿的人我認識的 以及我的前男友 重犯率真的很高 如果有機會選擇的話 真的建議不要選有疑慮的對象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在一起半年了,最近才聊到以前的事情 : : 男友跟我坦白他以前曾經劈腿過 : : : 是因為一直跟女友為了小事吵架 : : 就在那時候剛好遇見另一個女孩 : : 彼此互相喜歡,所以就... : : : 後來有跟女友正式分手,繼續跟劈腿的那個在一起 : : 但是才在一起四個月,後來那個女生也把他劈腿了 : : 他痛不欲生,墮落了很長一段時間(一年以上) : : : 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很難過,也覺得算是有報應了 : : 但..我一直很痛恨劈腿的人,覺的劈腿就是該死!! : : 我沒想到他會跟我說這件事情 : : 我真的寧可不要知道 : : 雖然事情以經過了很久,但是劈腿不是有一就有二嗎..? : : 男友說他那時候就知道錯了,他不會這樣對我 : : 那時候他只是一時衝動,所以才做了錯的決定 : : : ..我不知道 : : 現在我很害怕我會不會變成被劈腿的那個 : : 或許哪天他跟我吵架頻繁,又遇上哪個女生 : : : 我要怎麼讓自己心理沒有這個疙瘩.. : : 很難過,拜託大家幫幫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4.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