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驚字塔
Feb 5th 2015, 22:45, by SouthernSun

作者SouthernSun (撒燈尚)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驚字塔

時間Thu Feb 5 22:45:04 2015

看這精美又驚恐的海報 http://0rz.tw/aSzWd 不過海報中那位木乃伊? 他哪位? 從來沒有在電影中出現!!! 前半段敘述考古學家因為動亂不得不放棄考古但又因為 可能比法拉利還貴的偵查車失蹤而不得不前往塔內調查, 是的是的這一切我都能理解,我也很期待,其實我覺得運用真實歷史事件來點綴故事都 有加分,而且看見攝影機、記者、攝影師我本來以為v8地獄要開始了,一定會弄得我 頭暈想吐,結果出乎意料的還不錯,模擬視角跟觀眾視角比例大約3:7吧 即使在逃跑中也不會晃動的太厲害。 好了.....優點大概就這樣。 我自己覺得密室逃脫通常都會有幾個元素,迷宮、謎題、陷阱、可能還有個怪物, 那麼在驚字塔裡面可能只有怪物的部分比較強烈了,劇中角色說"每條路看起來都一樣" 我剛好也這麼覺得!!!預算很低嗎= = 金字塔耶!還是說梗都被神鬼什麼的那部片用光了 一點迷宮的感覺都沒有~人才進去沒多久就迷路! 不是考古學家嗎!(醜1) 然後陷阱更是少得可憐,是因為這座金字塔只有三面的關係嗎.. 而且會觸動還是因為考古學家手賤亂摸(醜2)真的是有夠不乖! 謎題什麼的也還好...簡單的說就是一座監獄,裡面關著邪神。 怪物的部分真的是最讓我失望了,沒想到最後的boss是那個豺狼神,大家都很熟的 阿奴比斯!!? 在追逐假哭女主角被開了幾槍好像都沒事,沒想到被照明彈燙了一下就跌下去= =" 到最後還和其他小怪上演貓狗大戰!!我的上帝阿...... 最後介紹一個神等級的人物,埃及軍人隊長! 當大家從挖好的洞口進入然後又死命的在裡面找出口的時候,這傢伙竟然能夠單槍匹馬 的從出口直接進入到boss房!然後又沒事的和大家見了一面才掛掉...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看重這部片啦~也許我對密室逃脫的片都很有愛吧(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9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3147509.A.F78.html

sygnuser: 我們想法挺像的 推薦你去看"忐忑" 那才是真正在解謎~ 02/05 22:49

sygnuser: 不過很多人說晃就是了~我自己是不覺的啦 02/05 22:50

SouthernSun: 我當初也蠻感興趣的!!但真的就是怕在"晃"!! 02/05 22:57

sygnuser: 電影院可能比較晃~家裡螢幕小~你可試試~解謎部份很促咪! 02/05 23:02

PXPXP: 不過父親被挖心臟那慕好嚇人,也許我嚇點比較低… 02/05 23:06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