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原諒是希望我們還能有未來
Feb 5th 2015, 18:25, by FANTASYSSS

作者FANTASYSSS (Yum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原諒是希望我們還能有未來

時間Thu Feb 5 18:25:30 2015

與男友交往了兩年多 之間常常為了男友認識的一家人(成員:媽媽、姐姐、妹妹)吵架 會不開心的原因 有一次男友找我去他家一起吃午餐 結果吃不到一半 那家人殺到我男友家樓下 叫我男友開車載她們去玩 說因為她們喝酒不能開車 (我心裡的OS是:明明要出去玩幹嘛還喝酒,且我男友剛上完夜班回家) 總之那家人的妹妹就叫我把男友借他 對他們反感就從這邊開始 後來有一次 她們找男友和她們一起出國 男友有問我要不要 我說我沒有錢 後來 又跟男友聊天聊到出國的事 他自己已經決定要跟她們一起出國也答應了 且男友也跟她們說沒錢 她們還說要借他錢 當下覺得 既然沒錢幹嘛一定要去 還有跟一群女生出國也不太好吧 而且也沒和我討論完就答應別人 和男友大吵一架後 男友也跟她們表明不能去 之後那家人的妹妹就開始對我很不友善 和男友一起去找她們的時候 她也不會跟我講話 她媽也不怎麼理我 還有在我跟男友出遊的時候 會一直打電話傳LINE叫我男友買東西回去給她們吃 就這樣.......我和男友常常為了她們吵架 而在男友心裡一直覺得她們很重要 但他怕我會生氣 於是不敢跟她們來往 還有我不讓他跟某些前女友來往(這些他的感受都是我後來才知道) 導致他壓力很大 於是 他開始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其實跟我在一起前他們就曖昧過了) 前天被我發現了 也看到他跟那個女生說喜歡她 而那個女生也有男友 並且交往六年了 但她卻跟我男友說她對他一見鐘情(看到這些話我才知道原來女生也會犯賤) 後來男友要我原諒他 他說他只是對她有好感 不是喜歡 最後 我原諒他了 我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的心已經承受不起更多的傷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8.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131932.A.B51.html

aracian: 加油,也許他的心會定下來吧,可是我覺得很難 02/05 18:28

yabeeee: 能逃快逃....過來人建議 02/05 18:4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