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禾聯液晶電視把商品瑕疵說成是正常的
Jan 6th 2015, 02:07

2個多月前買了一台禾聯液晶電視,使用上都還OK
最近想說接個喇叭來用,發現把喇叭接上耳機孔會產嗡嗡叫的雜音(並非是正常的雜音),接耳機也是一樣,聽了會很不舒服,於是馬上聯絡維修站來載回去。
過兩天修好了載回來,維修人員說有換過機板了,維修員順便在我家測試正不正常,
發現嗡嗡叫的聲音依然存在,維修人員還懷疑是我擴大機的問題,我現場把擴大機接上家裡另一台液晶(一樣是插在耳機孔),嗡嗡聲就不見了,維修員還拿了他的耳機測試才說的確有嗡嗡聲,還說可能是公司哪裡太吵雜所以聽不出來,然後順便用手機把嗡嗡聲錄起來說要回去向主管反映。
過了好幾天都沒消息,我主動打過去剛好是主管接的,主管直接懷疑是我的喇叭線有問題,我說你的維修員也用自己耳機現場測試的確有問題,主管說那要向台北總公司請示,又過好幾天沒消息,我再主動打過去,這次給的答覆是說喇叭不能接耳機孔要接另外一個孔(但接另一個孔無法用電視調音量),我說就算用耳機接也是會有嗡嗡聲阿,難道耳機孔也不能拿來接耳機嗎?接電話的說要再向主管反映。
直到今天又再接到維修站電話,台北那邊說"耳機孔會有嗡嗡聲是正常的",我當場傻眼,竟然可以把商品瑕疵說成是正常的,請問大家我該如何處理,還是就這樣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