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尚朋堂SA-2255F開箱分享
Jan 6th 2015, 05:53

因為家中灰塵多,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來過濾灰塵,原本要買小米那台,但淘寶價格變向漲價,導致觀望中,剛好Y購這台尚朋堂SA-2255F在特價中,價格很親民,附贈更換超值包,填回函還送電動熱水瓶,所以就敗下去了.
該機型官網號稱適用13坪空間,有三層濾網,分別是(活性碳濾網,HEPA,蜂巢式活性碳除甲醛.VOC濾網)

產品外箱包裝


正面圖


側面照

外觀蠻中規中矩的,純白色外觀,重約5公斤,採前置吸風上方排風設計.
他的濾網是採3片貼合式


第一層 活性碳濾網


第二層 HEPA濾網


第三層 蜂巢式活性碳除甲醛.VOC濾網
這一層也是我決定購買他的原因,同價位機種中我只看過它有這一層,一洞洞的設計,用於去除甲醛和異味.



組裝照


它的面板設計,是平面的,觸控式面板.


附贈的超值更換組合包,省去了一次整組濾網錢.

他共有3段風速,低速運轉聲音約類似電風扇弱速,中高速聲音變大聲,會聽到它的風聲,但也代表它換氣強.應該不適合房間睡覺時使用.

負離子功能,跳過(現在每台機器都有這功能)

耗電量我也不清楚,瓦數我根本沒研究,需要的請自己查吧.

以3.5張小朋友價位來說,我認為超值.因為它本身就附2組濾網,也就是說1年內第2第3層濾網不用在花錢(官網號稱1年,但我想難,台灣空氣品質不適很好,所以我以半年算),前置活性碳濾網拍賣上一堆,以一個月換一張前置慮網來說,一年也不用一張小朋友.當然你也可以買正廠拉.

開箱完畢,其他等用過一段再來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