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
Jan 6th 2015, 12:01, by hsiangyun

作者hsiangyun (yu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

時間Tue Jan 6 12:01:50 2015

※ 引述《atoshu (AToShu)》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收尋一下關鍵字發現蠻多人也有這問題的, : 超怕等等打著打著就變黑特了… : 但是我實在不懂為什麼男朋友媽媽不喜歡我, : 連見面都沒見過到底是為什麼? : 男友屬於不想和家人起爭執的那種, : 所以交往到現在他家人都還不知道, : 即使出去玩、在一起也都哄騙他媽媽其他原因, : 不過他母親知道有我這個人, : 要是提到和我出去,他媽媽就會暴走發怒, : 但是但是我和她根本沒見過啊啊啊啊… : 男友有試著和他母親溝通,可是她母親不講理, : 避免他左右為難我也就叫他別再和家人不愉快了, : 這樣至少他媽媽不會更討厭我吧(?) : 清晨仔細想想,不喜歡一個人好像什麼理由都可以… : 他媽媽嫌我矮、嫌我長相, : 可能還嫌一些雜七雜八的, : 但男友怕我傷心就沒說了… : 好了,這下該怎麼辦呢? : 是我該成全他們母子幸福快樂, : 還是該慫恿家庭革命後來賭賭呢? 這裡有一個過來人喔(揮手) 我誠心建議妳快逃 不是妳不好 而是這類的媽媽通常很……… 這一類的媽媽 通常如板友們所說 控制慾 佔有慾超強 別的女人都是要來搶兒子的 只要兒子對妳好 她就會瘋狂吃醋 把妳當成假想敵沒什麼 把妳當成真敵人對付妳那才可怕 我自己就吃過這種虧 那位太太就對著我笑 笑得我心裡發寒 背地裡挖坑抹黑撒潑不手軟 打的我毫無招架之力 這類媽媽通常段數不低 除非妳夠高竿 否則絕對不是她的對手 若妳的隊友---妳男友 有判斷力有肩膀可以保護妳 那麼恭喜妳 日子難過點好歹有人是懂妳的 萬一妳不幸 攤上一個媽寶 那麼 登愣 妳會被欺負到死 妳可以審慎評估妳是不是能承擔這種風險 如果不能 快刀斬亂麻對妳的傷害才小一些 如果可以 打聽一下他媽對他歷任女友的態度 如果都是一貫的有意見 我只能祝妳好運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在聽說了他媽跟每一任女友都處不好之後 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跟他媽好好相處 如果已經有人替妳證明他媽是個難纏的 妳也不要再浪費時間去證明別人是錯的 畢竟我們女孩子青春很寶貴 如果妳決定要繼續 我也有幾句良心建議 如果他媽已經先入為主討厭妳 妳也不要抱著刻意討好的心態 因為效果很有限 基本上禮數過得去就行 不需要迎合 不需要刻意放低姿態 有些人就愛軟土深掘 基本的尊重、禮儀到位就好 要是妳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太低 妳以後就是只能那麼卑微 直到有一天妳想直起腰桿 她們就會找到理由戳妳脊梁骨 說妳之前裝模做樣 總歸一句話 不需要伏低做小 實在不行就認賠殺出 沒什麼大不了 最後 祝福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516913.A.F15.html

smokerain: 笑到你心裡發寒,這句讓我想到賭神 01/06 12:07

yf9000555: 我歷任女友都是被我媽用命相逼退的!!! 01/06 12:08

jamescon: 肖查某! 01/06 1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