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JVC FX850 換線 換ATL RH 3.5mm 鍍銠接頭微心得
Jan 5th 2015, 16:51

升級線:

原線在run到50小時後就換成澤豐的銀龍
雖然比原線好多了,但還是有些不滿
中高頻太亮,中低頻仍微凹,低頻下潛,極低頻變少

其實自己不是很懂線材,和版友打聽後去淘寶問了好幾家看似信譽良好的店
其中有個店家和我聊了很多也教了很多
聽了我的需求,推薦我銅銀混編線升級線
升級線是兩股4N純銀(20芯)+兩股無氧銅(40細芯)混編配上RANKO插頭

雖然店家說是純銀,但台幣2k的價格還是令人懷疑
不過聲音的確如同我和店家所要求的那樣,很滿意
和銀龍相比的話我更加喜歡這條銅銀混和

銅銀混編升級線:

繞耳戴法:

ATL RH 3.5mm端子:

之前看ATL RH在各大板上極為好評
爬文時>>>"不過是個3.5接頭有那麼神嗎?"
於是決定去親身體會
換完後>>>"神!"

本來預計要連MMCX一起換(淘寶的看起來好廉價..)
在等待時間店員給我試聽了ALT EP-02CM2C升級線
接上MMCX後發現和接頭和耳機有不小的縫隙(店員說是為了好拔下的空間)
縫隙不打緊,但它還歪歪的啊!就像插在平地上的比薩斜塔
開始後悔說要換MMCX...

不過很幸運的(?)老闆在準備施工時,發現我的線太粗
插不進ATL的MMCX沒辦法更換,所以就只換了3.5mm接頭

ATL RH與線身特寫:

ATL有分3款
1.SG 全鍍金-------------溫暖有韻味
2.RG 前鍍銠後鍍金----SG和RH的折衷,雜食
3.RH 全鍍銠-------------解析、立體感、偏冷

換上ATL RH後,解析、立體感、定位、細節的提升相當有感
高低頻的延伸也有增加
聲音的也更加有線條
如同之前看過的敘述"聲音撥開一層霧"

雖然一顆3.5接頭就要價2k
但我主觀認為它的表現完全對的起它的身價~

另外要注意的是
換上銅銀升級線+ATL RH有讓FX850變的中性
如果喜歡溫暖有韻味,這樣的組合可能就不適合了。

合體照:

目前很滿意這個搭配,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線硬接頭長
要塞進westone的耳機硬盒很費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