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外表不是喜歡的型一定沒機會嗎
Dec 12th 2014, 13:48, by aicntexz

作者aicntexz (Nanc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外表不是喜歡的型一定沒機會嗎

時間Fri Dec 12 13:48:21 2014

※ 引述《fg66203 (小夫)》之銘言: : 如題, : 小弟我最近發現我喜歡上店裡的一個同事 我跟她關係算不錯 :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她喜歡的型 : 這樣會該衝還是該繼續維持朋友? : 我們平常互動就像一般朋友沒有肢體接觸,也沒有什麼曖昧。 : 那我這邊想問 就算外表不是你們喜歡的型 不管他對你有多好都沒機會嗎? 對方是同事的話絕對不要告白 曾經不小心讓八卦的同事知道我喜歡誰 沒多久全公司都知道了 心一橫跟對方告白被打槍: 「我有喜歡的人了,不能回應你」 之後見面非常尷尬 跟他根本不熟,只是欣賞階段就見光死 都被拒絕了其他同事還會開我們談戀愛的玩笑,聽了真心痛 被這樣一鬧愛慕之心完全消失無蹤 怕他喜歡的女生A以為我會因此仇視她,便找她吃飯講清楚來龍去脈 A表示理解,說她有男友又覺得他不是她的菜就拒絕他了,雖然不明白我的選擇(…)但 這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 A是個大方健談的女生,人緣很好 貌似她私下打點好了(?),沒同事再開我跟他的玩笑 他也會主動跟我聊天化解尷尬 現在大家互動就跟朋友一樣自然 除非你很肯定對方也喜歡你(有接過吻之類) 否則拜託千萬別衝 女追男,外表不過就沒機會機率較高 男追女,外表不過靠內涵彌補成功例子不少 但你們總要長期深入相處過她才知道你的好 別衝那麼快,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3.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363304.A.BAF.html

rogergon: 同事間不要談什麼戀愛,一出問題公私皆傷。 12/12 13:55

YMSH205: 推一樓 12/12 14: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