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obe霸凌林書豪:「沒用的東西,投籃也投不進」
Dec 12th 2014, 03:39


瑪爾Gy wrote:
在練習的時候飆圾垃話...(恕刪)

臺北時間12月12日,Kobe本月首次參加全隊訓練。而據ESPN透露,在5對5訓練賽中,Kobe
不斷的口出惡言怒斥隊友。

當訓練賽對媒體開放的時候,所有記者都看到Kobe正在跟Nick Young互噴,Young對著
Kobe說:“沒人能一對一防住我。”而Kobe則回擊道:“你的打法全都被我預測到了。”

後來Kobe又罵道:“你們這群混蛋軟得跟衛生紙一樣,X的,原來你們訓練就是這麼打的
嗎?我總算知道我們為什麼他X的會輸二十幾場球了。你們軟得跟衛生紙(原文Charmin)
一樣,打得跟屎一樣。”

Kobe提到的衛生紙品牌為“Charmin”,有趣的是,這一品牌的官方Twitter還針對此事做
了調侃,表示:“作為衛生紙,軟是件好事。但作為籃球員,這可就不妙了。”

而Kobe在訓練中也對林書豪“關懷備至”,林書豪只要一出手他就不去防,還表示:“這
個混蛋啥也不會,現在他什麼也不行。投啊!隨便你投!”

在林書豪沒投進之後,Kobe又說:“我的垃圾話把他噴成屎了,你看他就像屎一樣。”

等到訓練結束後,Kobe說道:“有我在,訓練時別想輕鬆。”

而他甚至不忘對著場邊觀戰的總經理Mitch Kupchak發洩,說:“我參加訓練是為了讓自
己變得更好,Mitch。但是這些混蛋們什麼忙都幫不上。”

後來在接受採訪時Kobe表示,自己這麼做只是希望激勵隊友。“我只是在做自己,我不知
道這樣能否幫助球隊,但顯然讓訓練賽更加激烈了。”他說,“這對Nick Young是有好處
的,而且很有趣,他有機會看到我的基本技術和一些小動作。”

Kobe還透露,他跟Nick Young從週二開始就互噴垃圾話了。“我覺得Nick現在應該後悔那
次跟我講垃圾話了。”Kobe說。

Nick Young則表示:“我很久沒看Kobe這樣了。自從他弄傷我手指後,我就等著在訓練裡
噴他,結果等了九個禮拜才有機會。而這讓訓練強度升級,效果很好。”

------------------------------------------------------------------

這篇比較緩和一點

應該是激勵沒有惡意,可是我覺得戰績差KOBE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