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有雷]錢藏兇機The Drop 劇情數問
Nov 30th 2014, 00:07, by juimei

作者juimei ()

看板movie

標題Re: [有雷]錢藏兇機The Drop 劇情數問

時間Sun Nov 30 00:07:07 2014

原文恕刪,只針對幾個問題提供個人看法。 關於弟弟的手臂是誰砍的,我覺得有兩個可能性。 1. 是車臣人幹的,原因是為了給馬文一個警告,錢也故意不拿走,看馬文的反應會如何 。而他們超級盃故意選馬文酒吧卸貨,大概是想看馬文會不會又不老實,如果會的話,這 次就更有理由殺他了。 2. 是馬文幹的,一方面是滅口,另一方面,第一次自導自演的搶錢,只是為了測試車臣 人的反應,所以故意把錢又還回去,而車臣人絕不會想到馬文竟然會想搶第二次,所以就 放心把超級盃卸貨的地點選在他的酒吧。 我是覺得兩種都說得通,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 另外在別篇的推文裡,看到有人問到鏡子裡出現艾瑞克的臉,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我在FB社團裡問過同樣問題,其中有個回答我覺得最有道理,就是艾瑞克在鏡中的倒影, 是鮑伯的心理投射,因為娜蒂雅和小狗都曾是艾瑞克所擁有的。 也有朋友認為那是在暗示鮑伯和艾瑞克都有精神問題,但我不是很認同這個看法。 至於警探提到艾瑞克的檔案時,他只講了一件事,就是里奇被殺的當晚,艾瑞克還住在精 神病房裡,編劇大概覺得光這點就夠了,所以沒有再多解釋檔案內容。 其實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我自己已經看三遍了,覺得後段給我的震撼感有增無 減,希望在下片之前還有機會衝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8.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7277233.A.906.html

tedann: 我正計劃要二刷呢XDDD 11/30 00:14

juimei: 握手~ 11/30 0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