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選後會有遞延性買氣??別傻了,明年執政黨最後一年要放大決打房啦!!!!
Nov 29th 2014, 16:37

先聲明 我是換屋族 我幾乎每隔兩三天都在網路找適合的物件,真的是有換屋需求,雖然不急迫但若在我能力範圍內就會出手,但我承認很多中意的我買不起,雖然說那些房子若我早出生個幾年不用被炒得像天一樣高,我就買得起.......

正題來啦!!!最近一個月,每天看那些房地產達人...黃豬胃表示... 或者徐加薪表示...選前買氣凍結,選後買氣回升,真不曉得是自我麻痺還是自我心戰喊話,買氣明明就大退潮了,還會馬上漲潮嗎??
我無法評論房價明年的漲跌,我只是銀行的授信人員,沒啥好嘴砲(只是覺得別的國家像韓國,香港明明都在管控房地產的風險,只有台灣......難怪選的脫褲子) 。我只知道,照目前執政黨的這些立委還想有個政治舞台的話,明年馬上會放大決打房,到時候已經沒有投資客的交易量,會是今年的買賣移轉動數的幾折呢?? 七折 ..六折....

(政治人物最怕什麼??怕沒舞台!!! 在不拉攏中間選民還想選啥立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