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變了樣的單車環島
Nov 28th 2014, 00:19

為了完成單車環島
好不容易挪出10天
另外只要週末有空就到河濱租車練車
一天下來起碼有50-60公里
儘管旅行社說似簡單/不需什麼體能訓練
但總覺得沒有三兩三是上不了梁山

第一天距離不長,但難在爬坡,有一段超長的陡坡
有不少人騎不動下來牽車,我雖落後但咬著牙一步一步踏上去
累了,停下來喝個水再出發
直到下坡有如 如釋負重

第二天是破百米的路程,雖平地居多但仍要馬不停蹄

第三天自己已漸入佳境,已可以穩穩騎18段
但第三天下午卻變了樣…

這一路騎來我的目標只有一個順利完成環島
所以平均調配自己車速、體力並安全第一

這是跟自己比賽,不需要跟別人爭先恐後
除了自己會受傷,甚致可能害到別人,嚴重讓隊友策畫已久計畫中斷
這也沒什麼,對一向遵守規局,會為他人設想的我。

但老天爺對我計畫已久環島計畫開了一個玩笑
騎往西螺往南的台一線路上
遠方有一台卡車停在路旁,對大都騎過車,都知道會從遠方漸漸往外移,並排成一列
通過卡車,當時我正直行通過卡車旁,突然間我的右側硬擠進來一輛單車,而那輛單
車擦撞了我,使我摔倒,左手直接撐地,重心加速度,所有力量衝擊/注入我的手,
隨後身體不支倒地,手再也舉不起來,而那種痛足以哀嚎萬分
需要別人攙扶到路旁,而我隨口說,有那麼急,用這方式騎車嗎?
而旅行社的處理方式和態度讓我心理非常不好受

醫生照好x光,確定沒骨折,但觸診後醫生仍很訝異,手肘竟然無法活動
後來回家休養複診,雖然當時是台大附屬分院診斷,但複診另一個醫生看到手腫到跟浩克手臂,
仍不放心,再次x光確認,幸好沒骨折,醫生說這是相當嚴重挫傷,沒骨折要偷笑
我笑不出來~這幾天只要稍為動一下,肯定哇哇大叫
也睡不好,好不容易入睡,卻被惡夢驚醒

回到事故當天下午從醫院回到飯店
想說給領隊時間去了解事情過程,我沒立刻將情形反應給旅行社公司
想說晚點會來問我一下狀況,吃好晚飯也沒等到任何關切。
心裡仍設想著大家一天下來都累了需要休息。
直到隔天吃完早飯,等無人…
我再也耐不住,都要出發都沒來找我是怎樣,於是我就主動找領隊去

我說:醫生說不能再騎
領隊說:我知道
我心理os:你不來關心就算,是不是要告訴後續退費還是保險
我說:退費要怎麼算
領隊說:不退費,聽說是你自己起步跌倒
我再壓不住火氣,但仍心平氣和我把過程描述一次
我心理os:當時陪同就醫工作人員不是早聽過我的描述
你就會聽說,怎麼唯獨沒問當事者
領隊說:是誰撞到你 你知道嗎?
我說:我不知名子,但認得人,而且當時在我後方的隊友可以作證
我心理os:你不是領隊嗎,竟然問撞到我是誰
領隊說:你不要那麼義正嚴詞跟我說話
我心理os:難道我要嬉皮笑臉

後來我提出要將大件行李宅配回去
我說一些車站沒有電梯,沒辦法帶走
領隊說:你右手又沒受傷
我說:只要使力,左手也會跟著痛
領隊說:我再確認傷勢
我心理os:我都要自付費用宅配,你到底要怎樣
從事發到隔天早上沒一句關切
怎麼現在為了一件行李宅配,關切起來
簡直是二度傷害

擦撞我的人啊
事發沒說對不起就算 也沒關心
事後旅行社說會請對方打通電話表達關切
也等不到一通電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