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金馬獎是全亞洲最公正的電影獎嗎?
Nov 23rd 2014, 07:42, by loveswazi

作者loveswazi (ffff)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金馬獎是全亞洲最公正的電影獎嗎?

時間Sun Nov 23 07:42:13 2014

※ 引述《Lawrence (Lawrence)》之銘言: : 頒獎結果出來後 : 可以想見 明天又有某些人要酸砲轟金馬獎都是外國人得獎了... : 又是這樣的循環 : 可是比起其他國家 中國 韓國等 : 金馬獎是最多次將最佳影片頒給其他國家電影的 : 個人認為 金馬獎至少很少有分豬肉的情形出現 : 可以說 : 金馬獎是全亞洲最公正的電影獎嗎? 奇怪 ,之前一直聽大家說楊德昌的一一多好看,後來看了半小時放棄,完全受不了吳念真 那浮誇不自然的演技; 我就是很受不了吳念真,尤其吳的廣告,有個車子被拖的那個廣告 ,那個喘氣的樣子到底是誰建議他這樣演的…… 另外就是悲情城市,我也看不完,實在不覺得好看,舒淇演的侯導那部電影,看到我都睡 著…… 至於蔡明亮的電影,我則是不願意被他的藝術強暴,他是我認為最暴力的藝術者,跟他同 志身份很矛盾;同志應是最懂得尊重人的族群,他不是,整天拿著尖銳的巨大藝術陰莖四 處桶人,不給他插,他就攻擊你不懂藝術…… 我也不是反劇情片,但我覺得台灣的劇情片除了早期李安拍的外,都很無病呻吟…… 然後台灣電影圈自以為,很喜歡搞小圈子互捧,捧出一堆莫明其妙的大師,然後明明沒幾 部片,取了很潮的名詞,什麼新浪潮之類的…… 總之,金馬擴大是好事,讓台灣電影圈不要再關起門互相自慰,你顏射我,我顏射你,不 覺得很腥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68.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6699736.A.A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