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從沒想到
Nov 12th 2014, 01:30, by hanakuma

作者hanakuma (希雅莉絲特)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從沒想到

時間Wed Nov 12 01:30:14 2014

從沒想到 有這麼一天我會衷心希望 他是因為劈腿等更糟的理由 來告訴我要分手 現在真的偶爾會想 我寧可對方是劈腿 寧可他明擺著跟別人曖昧 讓我別再抱著感情 也不要從頭到尾只告訴我 「因為我想追求人生, 我有我的志向, 我們分開吧!我配不上妳。」 再多問一句為什麼, 他也只是回覆: 「因為我現在很忙, 不想交女朋友。」 曾經的我和他不吵架 每天相處只會聽見彼此的笑聲 睜開眼只會看見彼此的睡臉和笑臉 直到他突然說分開 冷靜的。 那之後的每一天 我像行屍走肉 不敢問他為什麼不聯絡 不敢打擾他追求未來 然後在某一天 在他常逛的論壇上 看見問魚問茶的留言 原來 從2011年開始便如此 好吧 他當年帶我見爸媽 聊未來、聊婚姻的願景 原來到最後 什麼都是空氣 再想起他在外地工作時 打電話過來說太累了 一週內能有五天沒辦法接電話 再看看他那些 問哪有好魚求推薦的留言…。 原來和我交往的日子裡 他真的很忙。 可笑的是 我到現在仍然只能瞎猜 每天醒來都在問自己 他為什麼離開的這麼突然 分手之後 看著板上一篇篇被劈腿被綠光 我卻從沒想到 有一天,我竟然寧可他是劈腿。 唉,然後希望失戀的朋友們 都能儘快好起來 會的,時間問題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9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727017.A.E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