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很差的產品服務,終於在羅技上看到了
Nov 12th 2014, 02:44

四月份花了3000元左右買了一隻g700s滑鼠。使用半年四個滑鼠腳已經磨損。

打電話給羅技希望能提供更換服務,對方回應會請人連絡我。

1。過了24時才有人打給我,而且聽口音就是原本接我電話的那位先生

2。表示羅技台北沒有維修的部門

3。滑鼠腳是損耗品,無法提供更換服務,也不在保固內容內,更無法單賣給我。

最後對方很制式的請問我,是否還有其他需要服務的地方?我做了一個譬喻給他聽.....

我花了較高金額買了貴公司的車子,開了一萬公里後輪胎磨損,想請原廠協助更換,得到的答案竟是"輪胎是損耗品,不在我們的保固範圍內,不單賣也不負責處理"

服務人員聽了,說了聲不好意思。我則說,謝謝你。 然後掛斷電話....

沒想到過不到1分鐘我竟收到羅技的email,內文如下。
親愛的 先生:
我們重視您在 Logitech 獲得的體驗。 我們的記錄顯示您的問題已經解決。

沒有服務已經夠差了,還可以無恥到這種地步,羅技每況遇下,看來不無道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