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公館 Mr.Bruno野莓慕斯&巧克力慕斯&...
Nov 12th 2014, 12:14, by ppptt

作者ppptt (PT)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公館 Mr.Bruno野莓慕斯&巧克力慕斯&...

時間Wed Nov 12 12:14:49 2014

餐廳名稱:Mr.Bruno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北市106大安區溫州街70號5F-9 電話:02-23637445 無音樂網誌圖文版:http://ppt.cc/el7j 今年我不曉得為啥,特別著迷於他們家蛋糕, 由於娘家慶生買蛋糕的任務經常落在我和老公的身上,在我的主導之下, 今年已經吃了4種口味的Mr.Bruno 慕斯蛋糕,集滿全套的意圖相當明顯XD...... 雖然年底還有老姐的生日,但不知道她有沒有打算繼續捧場,我還是先來發文吧! 今年度的第一款,選的是北美野莓慕斯,為的是慶祝阿母生日。 打電話去預定時,接的是Mr.Bruno 本人,雖然是法國人,但中文講得很好, 約定好隔天親自取貨後,就完成訂購,相當方便! 據網站說明,6-8吋前一天訂購即可,大尺寸的最好提前3天。 因為Mr.Bruno 的網站介紹很詳細,懶婦很懶得再抄一次。 使用的原料都很頂級,90%從歐洲進口,不容許浪費、不賣單片也決不賣隔夜。 他們的慕斯不像坊間使用慕斯粉,而是採用法國冷凍果泥,在好吃的祕密這裡有詳述。 ★ 每個蛋糕都精心裝飾,也不見得跟網站示意圖完全相同。 ★ 小瓢蟲巧克力爬在灑滿金箔的果泥醬汁裡,點綴的綠色小碎塊是好吃溼潤的核果。 ★ 果泥入口即化,蛋糕體應該算比較厚實的,充滿自然的奶油香氣。 ★ 我從來就忍不住不切第二塊來吃。 ★ 兒子也相當識貨,想吃到連拍照都不看鏡頭,敷衍地對著鏡頭比YA! ★ 雖然是偏酸的莓果,兒子依然吃得滿臉,不需言喻的美味。 算計錯誤的是,雖然阿母大為讚賞,卻覺得太酸。 我阿母是很不愛吃酸的人,向來只吃很甜的水果 (別的媽媽是把甜的留給孩子吃,我媽每次留下什麼水果叫我們吃,絕對是酸的 ! 還好我還蠻偏愛酸甜酸甜的,況且吃酸對身體比較好呢!) 這回慶祝阿母生日,沒有投其所好,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於是接下來的爸爸節,我們特地點了投阿母所好-甜,老公所好-巧克力,購買了這款巧克 力慕斯。 那天在感恩小館用餐後,直接一行6人浩浩蕩蕩殺進Mr.Bruno所在的公寓, 公寓內部比外表看來大得多,算是一個小型社區,找到Mr.Bruno的工作室, 幾個人就在鐵門外探頭探腦XD,Mr.Bruno也不介意,問了蛋糕用途後, 很可愛地幫我們選了個「爸爸快樂」,我們就開心地帶著蛋糕回娘家慶祝囉! ★ 搭配巧克力慕斯的Mr.Bruno小巧克力招牌是黑巧克力,灑滿金箔的是軟質巧克力外層 , 印有可愛泰迪熊的巧克力三角片好吃又可愛! ★ 分食切面圖。通常都會先在外頭吃飯才切蛋糕,所以我們都只買6 吋,剛好一次吃完 ★ 每款慕斯蛋糕都會附上香草魔力霜醬(crème anglaise), 看得到香草豆顆粒,又不膩口。跟巧克力超搭,和酸酸的莓果也很對味。 老公生日訂的是提拉米蘇,原因是之前詢問傲嬌阿母時,她聽起來蠻想吃的。 (她不會直接說想吃,而是從她說:「提拉米蘇的話,有咖啡,會睡不著,算了!」來判 斷XD) ★ 是吃到目前唯一一款沒有金箔裝飾的XDD,顯得較為樸實。不過上頭灑的可可粉份量真 是大手筆啊! ★ 外頭餐廳飯後甜點經常會供應提拉米蘇,但就算吃過那麼多種,還是會覺得Mr.Bruno 不一樣。 因為還有蛋糕體,不像某些提拉米蘇一退冰就軟塌,像只有奶油那般。 而我們吃的時候,提拉米蘇還有點冰霜狀,口感豐富。 但老公和表妹都表示不喜歡這次外圍那圈"皮",Mr.Bruno的慕斯蛋糕大多有外面那一圈, 本來我以為只是圖案不同,幾次吃下來,覺得連味道都不大相同。 提拉米蘇外層那圈相對其他的來說比較乾,也比較沒甜味,個人覺得有那麼點潤餅皮的感 覺XD。 接著是表妹的慶生,表妹本來就喜歡莓果,但考慮阿母的喜好,本來我想訂芒果慕斯, 打電話訂購時,Mr.Bruno 說目前沒有芒果口味,於是我選了草莓慕斯。 ★ 上面也提過,拿到的成品有時跟網站上不大相同,這回的草莓慕斯,我覺得比網站上 的還漂亮呢! ★ 外圈這層皮比提拉米蘇的好吃,還有鮮艷的圖樣。 ★ 對了,Mr.Bruno附的蠟燭和透明燭台也蠻有質感的。 (蠟燭顏色一深一淺比較怪啦XD,雖然正是蛋糕的顏色) ★ 可能因為非產季,上頭不像網站是用大草莓,而是換成無花果,我正好很愛吃無花果 啊,賺到 ★ 散落的這些酸甜小草莓是台灣產的嗎?小小的好可愛! 綠色的碎核果也是幾款當中數量最多的呢~yummy! ★ 這幾款6吋慕斯蛋糕中,除了巧克力是 NT650 ,其他都是 NT600 ,響應環保,不拿叉 匙還能退NT5。 價位來說,雖然稱不上很便宜,但絕對物有所值。(個人認為,這麼精緻用心的成品,可 以算物超所值了) 本來就很喜歡水果的我,對這以果泥為主體的蛋糕相當著迷, 若說我還想繼續蒐集嘗試栗子、芒果等口味,不知道會不會被其它家人飛踢呢XDD? 也許是奇怪的形容,但我覺得Mr.Bruno的蛋糕吃起來很溫柔 ,一點心得,分享給看官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5.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5765692.A.F6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