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問題] 有人也一直被Worlod GYM騷擾嗎?
Nov 12th 2014, 14:54, by lemonblue

作者lemonblue (懼美女症)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問題] 有人也一直被Worlod GYM騷擾嗎?

時間Wed Nov 12 14:54:27 2014

回應一下這個主題 個人上一年在中和店(全聯旁邊那家)進去參觀過,但那時什麼器材都沒有。 業務要我填資料,我跟他說我不想填因為不想後續收到騷擾 他說填資料只是讓他們算人頭(之類的意思),保證不會騷擾我 天真如我那時竟然也相信了...之後就是被煩個沒完沒了 期間簡訊跟電話都收過幾次 我都嚴詞跟打來的業務說不要再騷擾我 麻煩把我的個資從電腦中刪掉 但就算我這樣宣示過後還是收到大概兩次的電話 所以這個宣示我講了大概三遍 之後沒有電話了,但是幾個禮拜就會被簡訊煩一次 我剛好有朋友認識萵苣顧的的法律顧問事務所的朋友 他幫我問該事務所後該事務所直接問萵苣的公關還是什麼的我忘了 反正就是萵苣的中樞辦公室的幹部這個意思 得到的回應是該幹部直接打給中和分店處理這件事情(確定個資吧我想) 不過沒用 過幾週後我還是收到萵苣的廣告簡訊 有幾個做行銷的朋友跟我說 萵苣可能是把我的個資直接給專門發簡訊廣告的外包 所以就算萵苣方把我的個資刪除了 我的個資還是會在廣告商那邊一直被使用(e04) -------怒火直call 1999分隔線------ 打到1999反映這件事情,我只講簡單的結論好了 1.我確實是可以告他們的!但是蒐集證據是個問題  (1)首先我必須要證實當時簽那張個資確實叫他們不要煩我   這很難,遑論年代有點久遠不知在不在,這東西根本不在我這 而且就算找到,條約中會不會有接受推銷但我沒看到 (簡單的說就是當初的業務呼嚨我,但要證實當初的業務呼嚨我的話難度更高)  (2)所以退而求其次,我要要求他現在開始不要煩我    雖然我電話中口頭上叫他們不要煩我了,    但是當時沒有錄音,我也不可能去一筆筆翻通話紀錄來找我確實說過    所以只能"從現在開始",而且要"有憑有據"    所以政府那邊建議我寄存證信函給中和的萵苣,要求不要再收到萵苣的廣告 若我寄了之後還收到,那我百分百可以告他沒問題。    至於我的個資可能已經流給廣告公司這回事雖然我可以自己要求電信商阻截廣告    但是擋不勝擋而且我很不服氣的是明明是萵苣搞我的還要我去擦屁股    所以我不想這樣做    簡單的說,若我寄出存證信函後不管怎樣還收到萵苣的廣告,我就可以告他 2.我的想法是,未獲同意就發廣告這回事侵犯個資絕對是成立的,  但萵苣這方惡劣的是他看準你不會為了這種雞毛蒜皮小事跟他興訟,      說真的幾個禮拜被煩一個簡訊也沒怎樣煩,哪來人這麼有耐心跟他玩。  他煩一百個人只要有一個人會引起興趣就賺到了,他根本就不會去想尊重個資的問題。 3.我跟政府方argue說明上述的想法,  問說難道沒辦法從政府的高度直接處理這種事情嗎?  他們說沒辦法,侵犯個資法只能自行提起訴訟,從蒐證到提告全都要自己來。  對萵苣的檢舉跟抱怨他們不只一兩次收到,但是回歸到最後還是要自己去跟他們打。 4.我還沒寄出存證信函, 但我預計就算寄出他們應該還是不會去處理個資問題(如果真的已經流給廣告外包的話)  以這種剛開始就不尊重你的公司來說,  我猜他寧願去賭你不會跟他興訟(實際上的比例確實很高是如此)  不過你真的有毅力玩到最後,應該是可以贏,  最近幾個月有人告贏特力屋的例子:http://tinyurl.com/l9gzv9z 結論:這種惡劣的公司,送我會籍我都不要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9.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5775271.A.BAF.html ※ 編輯: lemonblue (218.161.29.164), 11/12/2014 15: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