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請問台南怎麼到處都在鋪路
Oct 30th 2014, 12:08, by jiern

作者jiern (jiern)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請問台南怎麼到處都在鋪路

時間Thu Oct 30 12:08:08 2014

※ 引述《id44kimo (擁抱吧(B))》之銘言: : 我是不知道選舉要到了還是怎樣啦 : 最近一堆這種新ID一直問東問西的 : 賴還沒上之前 我一直看到一堆ID說 : 阿!誰把台南市的路用好我就一定投給他啦 : 現在人家開始用路平了 也鋪的比台北好 : 台北那種鋪完一星期馬上又有坑洞的 我懶的講了 : 然後現在又靠北為甚一直在鋪路 : 話都給你們講就好啦 : 順便講一下 為甚最近巷子會鋪路 : 因為每個里的里長都可以決定一條路重鋪 : 這本來以前就要做的 現在快選舉~各里的里長有點急了 : 至於KMT嗎 我感覺啦 : 不要再那邊靠北 台南人會支持賴 : 台南人給你們很多機會了 但是只會把台南搞的更爛 : 搞爛就算了 很多事也不做 : 現在才在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 我真的很難懂KMT 好好做自己不行嗎 : ※ 引述《zhcdog (朱狗)》之銘言: : : 請問現在台南市是怎麼回事? : : 到處都在鋪路 挖路 挖管線 : : 金華路 中山路新光三越前巷子也 : : 在挖 然後晚上要去家樂福中華店 : : 往兵仔市小巷子也在挖 害的我 : : 又要繞一大圈 是準備要卸任收錢 : : 嗎 xd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INO I95. 里長可以決定一條路重鋪? 里長一年工程補助款才多少,不可能可以決定那一條路重鋪 有拿到預算的單位 才有權利決定一條路重鋪 地方工程是市府排定計劃審議後執行 許多地方人士,如議員 里長因常與公務人員往來機會比民眾多,會早先知道消息 因此會早一步向當地居民透露說,這是他一直去爭取才有,好不容易得到工程 當然也有地方自己爭取工程得來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57.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4642091.A.691.html

id44kimo: 不管你信不信啦~反正我里長親口告訴我的~ 10/30 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