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賴清德做了哪些事
Oct 30th 2014, 15:06, by azs90135

作者azs90135 (小胖~)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賴清德做了哪些事

時間Thu Oct 30 15:06:02 2014

※ 引述《PowerHand (五十円)》之銘言: : ※ 引述《loua (rockstar)》之銘言: : : 台南薪資低 : : 一堆店家給不到最低薪資 : 我倒覺得不只是台南薪資低,不用戰區域 : : 而且工作也難找 : : 一堆資訊.通訊.金融.@#$%^&.......人才 : : 全部走光光 : : 也不一定是人才啦 : : 反正找無合適工作的人都離開了 : : 不管台南市近幾年的政績是什麼 : : 最重要的是台南人出走 : : 問題完全沒有解決 : : 甚至情況是越來越惡劣 : 看到這段話 : 我上網GOOGLE了台南市人口資料 : 從99年到現在的總人口數是有增無減 : http://ppt.cc/AybO : 附上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資料連結 : : 北部的朋友可以把104打開找台南工作看看 : : 真是令人灰心 : : 公車再方便、路再平、百貨公司再多.... : : 越來越多人無感 : : 因為很多人隨著年紀越大或是結婚生子後 : : 越來越少回去台南 : : 最後變鍵盤台南人 : : 鍵盤投票 :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看法 : 這跟我接受到的訊息不一樣 :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移居到台南來結婚生子 甚至養老的 : : 不過也不只台南啦 : : 南部縣市都差不多 : :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 : 不要指望中央了 : : 牽拖中央也沒屁用 : : 大家要自力救濟 : : 希望有優秀的台南鄉民能夠出來競選 : : 不過保證金好像要200萬就是了 : 拿出資料來唱雖台南我沒話說 : 連資料都沒查一下就講話我就不太樂見了 之前一直在說賴神有做了哪些事情 今天到高雄買飲料時 突然發現除了台南市 其他縣市還是有在用保麗龍杯裝飲料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保麗龍杯 因為可以放很久 但是沒有保麗龍杯對地球真的比較環保 我真的把保麗龍杯忘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0.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4652765.A.1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