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GR 鏡頭卡住
Oct 29th 2014, 13:50

大家好, 小弟第一次發文, 多多指教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剛剛入手Ricoh GR 行貨
昨天晚上已經把電池充滿
今天玩了一會後, GR突然當機
當機沒有反應後就強行拆電關機

問題出現了, 即使我重新放入電池, GR亦不能再次啟動
鏡頭一直保持開啟的狀態
按on/off 鍵後, 顯示屏會亮的, 然後鏡頭伸縮四下, 然後就出現RICOH 畫面關機了
現在GR的鏡頭仍然是凸出來的

我確定相機是有電的, 因為按Replay鍵時, 是看得到相片的, 然後在Replay畫面中按快門鍵
是能進入拍攝模式的, 可是只能用Manual Focus拍照, 否則的話GR也會當掉,
而Manual Focus方面, 亦沒法進行手動對焦, 只能在不知明的焦距拍攝

我懷疑是鏡頭出現了問題, 因為鏡頭問題而無法啟動及自動對焦
而我亦外國論壇看到GRD的問題串, 有用家表示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但亦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因為是公司貨, 買了不足兩天, 所以我會退回經銷商
可是我亦對此問題感到好奇

所以特意在此問一問各位GR用家
有否曾出現類似的當機的問題, 而大家又是怎樣解決的?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