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板橋遠百預購會時間?
Oct 23rd 2014, 10:31, by vivian926

作者vivian926 (vivian)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板橋遠百預購會時間?

時間Thu Oct 23 10:31:21 2014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板橋遠百(非大遠百)的預購會大約會是甚麼時候開始呢? 我知道週慶是11/20開打,因為我想要去各櫃試底妝,怕又卡到萬一預購會小姐沒空可以試妝 我夏天是爆汗人+T字稍微出油,很怕悶熱感 去年買了24H+瞬白粉餅超愛的~~出油後反而更貼妝!! 但今年才剛入秋,24H縱使我做好保養擦上去還是乾~乾~乾~混了精華液也一樣 秋冬底妝需求: 保濕 光澤 不乾不浮粉 自然色 第一站:蘭寇 人不多就靠櫃了跟櫃姐說要試水感奇蹟,櫃姐說週慶不試臉所以就幫我試了兩個色號 在臉頰下側 當下根本看不出差別阿!(不過櫃姐用她們家的粉底刷幫我上妝時好舒服,心動想買粉底刷) 看不出來所以要了試用包小姐說只有O-01色號不拿白不拿就往別櫃走 第二站:EL 因為都有其他客人在我還下樓去點了鼎泰豐,來回兩次回櫃上櫃姐才有空幫我試 表示要試底妝,櫃姐也沒幫我推掉原本的妝(人家在做周年慶我也不好意思叫她幫我卸掉 XD) 在完全沒先做保養的情況下 先上了水絲光在左臉,照鏡子不喜歡因為很乾,有浮粉的感覺 跟櫃姐要求上粉持久在右臉當下還不錯,不乾而且蠻清透的 這真的讓我很吃驚,去年換過粉持久試用包我用一次就把剩下丟掉了,因為太乾了!!! 要了試用包只拿到粉持久36色號(好像都這個色)時間也晚了就回家了 順便請教有版友跟我一樣秋冬是乾肌的人有試過RMK嗎? 夏天的時候陪朋友去RMK買底妝(遠百有個短髮櫃姐人超好的!!)也順便拿試用包 試的是RMK 液狀粉霜 夏天的時候我試感覺還不錯啦 蠻清透的! 不過現在是秋冬啊!! 想說都在遠百想一次試完XD 也想去試YSL逆齡!! 我腦波很弱~靠櫃都不超過十分鐘,要就打包結帳不然就全身而退沒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7.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031484.A.9B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