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阿政第四周 #19~22
Oct 23rd 2014, 17:20, by xandery

作者xandery (孤身一人的旅程)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阿政第四周 #19~22

時間Thu Oct 23 17:20:31 2014

有小雷喔 1. 不是新聞才剛說相武有超越泉平子惡役的功力嗎,編劇請不要浪費這麼 珍貴的惡役好嗎? 希望之後的劇情走向是: (以下腦補~以下腦補~以下腦補~以下腦補~以下腦補~以下腦補~以下腦補~) 優子為了家裡的財政狀況,還是相親結婚,之後因為丈夫會DV她 又看到政春和艾莉那麼閃,整個魔化,誓言非拆散這對CCR不可! 優子:憑甚麼龜山政春跟艾莉可以得到幸福,我就得嫁給會DV我的老公? 我不甘心啊!!!!!!!!!!!!(魔化) (腦補結束orz腦補結束orz腦補結束orz腦補結束orz腦補結束orz腦補結束orz) 2. 這集堤真一的鴨居社長戲分好多啊,而且看起來就像是神奇寶貝訓練家一樣 讓政春提升銷售業務的經驗值wwwwwww 3. 從鬼太郎之妻後就一直在看晨間劇,這是我持續追晨間劇以來,第一部從第一集 戴墨鏡看到現在的一部,他們家閃光是都不用錢喔 沒事就抱抱,要不然就說我愛你,而且政春還會像十幾歲的男生害羞是怎樣XDDDDD 講到這裡就有氣,村井茂跟布美枝連牽手都沒有是怎麼給我蹦出孩子的啊啊啊啊(崩潰) 4. 優子我給你拜託,變成艾莉的朋友沒關係,拜託你一定要變成艾莉的惡魔閨密 三不五時給艾莉絆個拐子甚麼的(※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5.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056034.A.14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