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驚!利菁和結婚12年老公被迫分開
Sep 10th 2014, 10:16

利菁和老公許育仁結婚12年,感情依然甜蜜蜜,沒想到她今天卻在臉書驚爆兩人被迫分開,看似是大新聞,其實只是沒補到商務艙,機位沒法排在一起罷了。
 
利菁今在臉書寫道「馬來西亞回台轉飛南韓首爾,許先生排了一個月竟沒補上商務艙,只排上經濟艙位子。十幾年來我們首次分開。我很擔心旁邊坐個怪人,他為安撫我說:乖!不怕。不然,我跟你換~~~靠」!
 
原本是處於和老公短暫分開的情緒,沒想到卻馬上被女生吵鬧打斷,「一群女生進入小小休息室突然大分貝嘻笑,3人3個箱子在貴賓廳入口處大方展開整理,堵住入口不說,大聲說笑邊整理箱子。實在不雅。我像中邪一樣不加思索起立,對她們比出噤聲手勢。然後轉身離開。坐定後我好後悔,因為她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機車。但是我實在忍不住,原諒我,台灣人的水準要提升,機場是國門呀」!(宇若霏/綜合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