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明天去吳記到底能不能順利退貨?
Sep 9th 2014, 23:48, by basicnet

作者basicnet (basicnet)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明天去吳記到底能不能順利退貨?

時間Tue Sep 9 23:48:37 2014

這樣好了 你拿去請吳記老板或店長吃 當場吃下去就沒有浪費食物的問題了 又可以證明沒有用XX油 你說好不好 (高雄版很多高道德都很保護老闆的) 我有被酸準備。 ※ 引述《aids1234 (提姆當機)》之銘言: : ※ 引述《fally (薰×妃葉。)》之銘言: : : 大家晚安ˊ_>ˋ : : 想來請問一件事情... : : 餿水油的事情鬧好大..昨天回到老家發現桌上有一盒吳記! : : 我馬上急著找我媽問了 她說是好姐妹一起訂的也沒發票 : : 禮盒是綠豆椪 我跟我媽說吳記有上新聞 雖然說是太陽餅有中標綠豆椪沒有 : : 結果我今天要回高雄我媽嚇到叫我趕快拿下來去退 : : 可是看了新聞有說到昨天 再看了一下版友推文說好像到明天? : : 但是...有看到板友提說店家要我們提出綠豆椪有用到那些油的證明? : : 我又不是食品科的是要去哪裡驗拉(冏 : : 所以想問問到底能不能退 我才知道手上這盒綠豆椪到底要丟還是要吃下去(冏 : : 麻煩請有退過的版友跟我建議一下好嗎QQ 謝謝 : : -------------(以下請勿刪除)----------------------- :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我不是想護航 : 我想,你拿去退成功的機會是有一點點, : 但是合購的那位姐妹是不是有發票呢? : 假如那姐妹已經拿著發票和部分糕去退貨了, : 您又去退,被店員刁難的機會可高了, : 畢竟您是來「再」退錢的。 : 雖說你是受害者,店家何嘗不也是, : 他們辛苦趕工出貨,然後被羞辱著退貨,看著貨品扔掉, : 再加上一物兩退,賣一盒賠兩盒,說他們賺飽飽,有點牽強。 : 現在連70年招牌都要賠掉了。 : 所以我家沒有把東西拿去退,直接扔掉了。 : 這年頭一定有發票,沒有就是有逃稅的麻煩, : 希望你能打個電話問合購的人,問問她的情況, : 不要間接無心的造成了趁人之危, : 有些事情摸摸鼻子算了,心想好險我還沒有把這些給吃下去。 : ------ : 我有被酸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44.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10277719.A.F02.html

fally : 現在再高雄版"我有被酸的準備"是基本認知了嗎XD? 09/09 23:51

aids1234 : Fally大,請找有發票的姐妹去退錢吧! 09/09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