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交過很多女友的男生髒嗎?
Sep 5th 2014, 18:58,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交過很多女友的男生髒嗎?

時間Fri Sep 5 18:58:19 2014

※ 引述《kkk543 (我愛夏天)》之銘言: 談談我的看法。 我覺得這樣交女朋友這麼多的男人,本身有吸引異性的魅力毋庸置疑(不過也得看交的 女友的成色如何,質量怎麼樣),但是太隨便了,對這種男人而言,髒是一個問題,另 一個問題是穩定性,交女友如此隨便和頻繁,說明其穩定性很差,那麼如果只是玩玩而 已,倒也無妨,但如果是本著想要進入婚姻的態度去和男人交往的話,恐怕在面對這種 人的時候就要三思了: a.他的前女友太多,會不會隨時回來鉤鉤禪; b.他換女友這麼勤,豈不是兩天就把我也換掉了; c.他每個都發展到本壘,有沒有得了性病; d.他的穩定性這麼差,是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對象; e.他換女友都無所謂,說明他對感情的態度很隨便,已經悟出感情只是身外之物,哪個 女人都有其新鮮感的道理。久而久之他已經很難投入戀愛,到最後要麼愛無能,要麼只 愛自己,說不定結婚的時候,他考慮的已經不是和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而是和一個 對自己有利的人結婚。等等。 一個人交往過的對象越多,經驗就越豐富,對於處於和異性的關係就會越嫻熟,這也是 原Po說的,交往過的女友越多,對異性吸引力越大的原因。反之也是一樣的,一個女人 交往過的男人越多,她就越懂得男人的心思,能夠投其所好,揚長避短,於是對異性的 吸引力就越大。反正男女關係就是熟能生巧的問題。 所以一般而言,在看到這種交往過很多異性的男女時,我覺得他們擁有的技巧多于感情 ,他們更容易知道自己想從一段感情中得到什麼,而不是投入地去愛一個人。 以上是個人看法,歡迎提出不同意見。謝謝。 : 依我觀察的經驗 交過越多女友的男生 對異性吸引力越大 : 像我表弟國中就開始交女友 到現在25歲已經交了 13個女朋友 每個都到本壘 : 有幾個還跟我炫耀沒帶過套 我這個小老弟真的很強 沒話講 : 碰過13個女生 女生會不會覺得很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31.45.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14702.A.4EE.html

zop: 我只有想「這人很隨便,跟他交往,有一天你也會是他開口隨便 09/05 19:01

zop: 的對象之一」 09/05 19:01

cloud7515: 所以之後都不讓女方知道他前任有幾個 09/05 19:05

LAKobeBryant: 沒交過女友會比較好嗎? 09/05 1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