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Aug 25th 2014, 05:43, by ShiningRuby

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時間Mon Aug 25 05:43:42 2014

看了這麼多意見, 我來分享個皆大歡喜的真人實事-- 先說我有在別版講過這件事, 若是看文的您對此故事有既視感,這就是原因, 我發誓這不是什麼以訛傳訛的網路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故事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個朋友非常愛貓, 幾隻貓都是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 偏偏讓她愛到死去活來的男生對貓毛過敏, 據男生家長說, 只要男生周遭有貓毛,他的氣管就會縮起來,嚴重點會有生命危險. 於是他們婚後,我朋友就把貓都留在娘家, 只有等回娘家時才能見到這些貓家人. 娘家的人當然不討厭貓,可沒人像我朋友這樣愛貓, 所以這些貓相繼老死登仙界後,娘家人也就沒再補充新貓, 至此我這朋友的生活就沒有貓了, 唯一能跟她作伴的就是愛貓們的遺照. 而她的老公看她對著貓兒們的照片唏噓,心生不忍, 於是這老公就背著我朋友自己去找醫生, 問說他的過敏能不能治療. 醫生說他的問題是小時候比較嚴重, 現在他已經成人, 一開始跟貓生活的確仍會不適, 但撐過去以後應該就沒事了. 好了,這老公確認自己性命無虞後, 就自己偷偷跑去領養了一隻小貓回家給老婆驚喜, 然後也度過了不適期(醫生有開藥減緩不適), 期間我朋友捨不得老公不舒服,說要把貓送回去娘家, 這老公還堅決說"不行!這是我領養來的貓所以是我的!我不讓你送走牠!" 好了,所以這對夫妻就跟著小貓一起度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然後男生的爸媽來拜訪, 看到小夫妻家裡有貓, 整個就是又驚又怒, 一口咬定我朋友蓄意謀殺親夫, 不管男生怎樣解釋貓是他問過醫生後自己主動去領養來的, 不管男生就在他們眼前活蹦亂跳呼吸順暢, 這對公婆就是整個抓狂了, 對我朋友哭喊"他的氣管會縮起來!!!!你不知道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兒子??!!!" 這男生家裡三代單傳, 他不僅是爸媽的寶貝,也是姑姑們的寶貝, 所以我這朋友就是整個黑掉了-- 不只公婆恨她,連老公的姑姑們也都恨她, 以前他們都說我朋友活潑開朗給家裡帶來歡笑(男生家裡氣氛比較嚴肅), 現在說她話多意見多吵死了不說還是個控制狂. 我朋友就一路黑到她連續生了兩個男丁,破除了男生家三代單傳封印, 公婆才確認自己兒子的確沒壞掉, 這也才重新厚待我朋友... 順待一提,那兩位小壯丁對貓毛無過敏反應,與貓相處融洽. 跟本串的樓主比起來, 我認為我朋友一開始的捨貓與她老公後來的取貓, 都是為了對方著想, 這點我是建議樓主你參考一下, 不要光一直懷疑男友夠不夠愛你, 也許你該想想你夠不夠愛男友. 說到這邊再容我補充一個細節:故事中的所有人都是美國白人...(只有說故事的我不是) 所以別再說老外都沒有婆媳問題不注重香火了... 我朋友黑到發亮那段時間也是挺難熬的, 然後老美是沒有祭拜祖先的習慣, 但多少還是會希望有人能carry the family name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4.48.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16626.A.8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