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結婚嗎?幫幫我!
Aug 25th 2014, 03:28, by Ichbinyy

作者Ichbinyy (我是Y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結婚嗎?幫幫我!

時間Mon Aug 25 03:28:04 2014

※ 引述《rico1212 (Rico)》之銘言: : 前幾點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 29歲需考慮的十件事情 : 裡面有一件事情是"結婚" : 使得我現在開始心情有點低落 : 以前從來從來沒有仔細思考過 從來沒有仔細想過?你又說你是個想要早點結婚的男生? 你確定你真的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 最近身旁的朋友陸陸續續都在結婚了 那我倒認為可以問問看你朋友們的婚後心得。 ------------------------------------------------------ : 另外到底甚麼樣的女孩才適合結婚呢? : 另外到底甚麼樣的女孩才適合結婚呢? 不是怎樣的女孩適合結婚,而是你想娶誰。 不是怎樣的女孩適合結婚,而是你想娶誰。 你覺得你的女朋友不適合結婚嗎? 1)她是一個非常乖,也非常讓我放心的女生。 ----->給你安全感。 2)與我家人相處上面也非常融洽 ----->能夠與你家人相處。 3)她的父母也覺得我算不錯的男生 ----->對方父母也滿意。 4)問題在於她愛我遠大於我愛他 ----->她很愛你。 5)都她在包容我 ----->不只愛還肯包容。 6)她的目標是找個可靠的男人,讓他無後顧之憂。 [這邊的'他'我假設為男方] ----->當你疲憊時的港灣。 然後你說"怎樣的女孩適合結婚"。以上特質不適合結婚嗎? 夫婦從。我覺得這樣的她非常適合想要努力在外打拼的男人。 她也是在為家庭付出。 [更別提她還有工作,只是'不突出'] (這邊我們暫且不論'婚後即辭職',文中並無指出。) 再來,“...老夫老妻結婚後就不會有愛了...剩包容...”。 長久的包容也是需要愛的。且你覺得怎樣子的愛永遠不改變? 假設你還在跟之前你愛過的女孩在一起,你又覺得你們之間的愛, 能夠持續為期多久的'愛人的愛'。 家人之間也是愛。 朋友之間也是愛。 你說你逼過她去成為你想要的人。只是事與願違。 你說你想要可以與你相輔相成的女人,但覺得她不是。 所以,這不就表示了你想結婚只是不是/無法跟她嗎。 你們都很好,只是對於“對家庭付出/努力觀念”不同。 你們對家庭的目的可能相同,只是維持的方法不同。 還是你們能夠為彼此妥協改變? 但她也早跟你說“不行的話就找別的女孩” (不排除她現在想法改變) 那就算你妥協好了。 你勉強跟他結婚了。你不會怨懟嗎。 不會覺得你為了她犧牲,而把自己放在一個較高的地位。 看到其他人時覺得...“阿當初應該...” 我相信你愛她,只是你還沒有愛到非她莫屬。 假設今天有個女孩出現, 你受到吸引,你認為是個可以跟你相輔想成的女孩, 那你會怎麼做?快刀斬亂麻,直接跟現任好聚好散? 婚姻對你來說,是組成一個家庭與對方共同為目標打拼, 還是只是“不想要我的小孩在我耳順之年還未成年”。 所以我不知道你到底要不要跟他結婚還是不要, 這應該是你自己才知道的事情。 請你好好的想清楚。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要與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或者"就到這裡結束”。 如果是後者,就趁早讓彼此解脫吧。 只是請有心理準備,如果之後某一天你想要回頭,她不會原地等你。 個人淺見。祝福你們。:) 對了,既然如此那你們當初怎麼會在一起? 只因她很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4.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08486.A.8BD.html ※ 編輯: Ichbinyy (36.232.124.97), 08/25/2014 03:2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