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離職切結書 要簽嗎?
Jul 15th 2014, 18:04, by sabreur

作者sabreur (無奈)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離職切結書 要簽嗎?

時間Tue Jul 15 18:04:05 2014

最近小弟準備離職 換一下環境 公司拿了乙份切結書 要我簽 "...包含所有技術上或生產上之概念、相關文件、技術、產品規格、流程、 或其他內部文件資料... ...皆屬於原公司所有 不能引用為自己或為他人或他公司使用... ...如有違反放棄抗辯權..." 小弟是寫軟體的... 有幾項當然是沒問題不會外流 道德問題 但.... 概念 跟 技術 這種東西? 寫的程式同領域不就那樣嗎? 原公司技術#1的 還不是google後抄來抄去的= = google跟查勞基法 似乎可以拒簽 但其實不太想鬧得不愉快 雖然主管已經四處再散播我不好的謠言了 幾個要好的同事都已經知道這是他對於離職員工的SOP(今年初到現在加我 已6-7人離職) SOP:表面還是跟你很要好 實際上在你背後一直捅你 黑的說成白的 白的說成黑的 我會知道也是 他散布謠言散到跟我要好的同事們那去了 當然我也被告知他背後講我什麼= = 問題: 如果我簽了 事後原公司拿這個來跟我鬧騰 那該切結書有法律效應嗎? 小弟第一次離職 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有點驚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08.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5418648.A.7A5.html

robler:不必要的文件就不要簽 離職的人最大 07/15 18:05

psinqoo:不用簽..基本上不用理..只要預告離職日有確定轉達就好 07/15 18: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